172 求求你不要對我好(1/4)

172求求你不要對我好


到家,停車,小冬走在前麵,葉柯跟在後麵,葉柯看著前麵這個嬌小的身影,連走路都是一晃一晃的,他真是又心疼又生氣。


剛才在車裏就一直在打瞌睡,現在在電梯裏,她站著都能打瞌睡,葉柯真想上前把她摟在懷裏,可他知道,她一定會倔強地推開他,然後搞得自己更加累。


“叮”的一聲,電梯門開了,小冬振了振精神走了出去,可是,她才跨出電梯,一不小心就絆了一下,整個人倏地一下摔出了電梯。


葉柯惱了,不等她自個兒爬起來,伸手一攬摟住她的小腰就扛了起來。


“喂,你幹嘛?!”小冬來不及喊痛就被扛了起來,真的是被扛著,身子朝下,雙腳離地,她兩個膝蓋還有雙手手掌都火辣辣的開始疼。


葉柯不語,另一隻手掏出鑰匙便開門進了屋子,他二話不說,但急促的呼吸聲足以可見他的怒氣,他將她猛地扔在沙發上,“別吵,別動!”他用命令的口吻說。


小冬是真的很痛,一看兩隻手掌,髒得要命,還蹭破了皮,一點一點的鮮血正往外冒,膝蓋更加嚴重,破皮的地方流出血來,不破皮的地方一下子就腫起了。


瞌睡徹底清醒,走路都打瞌睡的人實在傷不起啊。


她一看血流出來了,第一個念頭就是去洗手間,可是,她剛一起身,葉柯又將她按住,訓道:“讓你別動你耳朵聾了是嗎?!”


小冬一愣,葉柯生氣起來,她確實是怕的,且不論他的聲音是有多麽嚴肅,他的氣場就足夠令她退卻了。她往沙發裏一縮,攤著手伸著腿,一動都不敢動。


一進到屋裏,悶熱之氣襲遍全身,葉柯看她的上嘴唇上已經冒出了細微的汗珠,他起身開了空調,客廳新買的立式空調,今天上午剛剛送到的。


其實,他自己也已是滿頭大汗。


轉去洗手間接了一盆水出來,他沾濕了毛巾給她擦手擦膝蓋。


水有些涼,碰到肌膚很舒服,但碰到傷口卻很疼,小冬咬著唇,愣是不發出一點聲音。


這個時候,他在忍,她也在忍。


兩個人都沒有說話,葉柯用盡量輕的力道幫她擦幹淨,就怕破皮的地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