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 姐姐有男朋友嗎?(1/4)

171姐姐有男朋友嗎?


很多時候忘記不快不是因為足夠寬容,隻是想讓自己過的更輕鬆愉快。


小冬現在什麽都不去想,賺錢是她的首要目標,或許是受了安世達的影響吧,她一直都認為男人是靠不住的,她隻想靠自己。


下班告別了雲朵之後,她直奔網球練習場,幸好葉柯帶她去過,還不至於找不到方向。


來到室內網球館,小冬一眼就看到了一個約莫三十五六歲的年輕婦人,正帶著一個十歲左右的小男孩,在最左邊的場地等著。小冬連忙跑過去,“你就是芳姐吧?不好意思,地鐵站裏人太多了,我跑都跑不快。”她是一路跑著過來的,喘著粗氣,滿頭大汗。


陳芳上下打量了一下小冬,看她的細胳膊細腿,也不像是打網球的,“你就是安小冬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哦,下次準時一點,我時間比較緊,”陳芳將兒子拉過來,“張子聰,叫姐姐。”


張子聰長得虎頭虎腦的,這孩子比同齡人要高大許多,差不多都快到小冬肩膀了,他的胳膊絕對比小冬的大腿還粗,他見到小冬很是靦腆,撓著頭皮叫道:“小冬姐姐好。”


“你就是張子聰小朋友啊,見到你很高興。”小冬笑著拍拍他的腦袋,看著小男孩害羞的樣子,她竊喜,不調皮的孩子都是好孩子。


陳芳再一次打量著安小冬,“說實話,若不是冷小北介紹的人,我是絕對不放心把孩子交給你教的,好了,盡快開始吧,別浪費時間,兩個小時眨眼就過了。”


小冬點點頭,“嗯,好。”唉,看來這個陳芳不好對付啊,是不是上了一定年紀的婦女都是這麽嚴肅的?!


原以為是教張子聰打網球,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錯,舉起拍子才知道,張子聰不但會打,而且還很厲害。


小冬一連發了三個球,張子聰都是穩穩地接起,漂亮地回擊,她有些汗顏,“子聰挺厲害啊,不用姐姐教啊。”


小男生被漂亮姐姐誇了,一臉害羞地笑著,倒是一旁看著的陳芳回說:“打球他會,以前是冷小北教的,我丈夫是你們的學長,跟冷家交情不錯,以前小北教得挺好的,可惜他出國了。這孩子太胖了,想趁這個暑假減減肥,你就陪他打打吧。”


原來如此啊,冷學長的學生,真不容小覷了,小冬笑著說:“那成,姐姐直接發球陪你打吧。”


坑爹的,人家隻是為了減肥。


一來二去打了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