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 愛情經不起等待(1/4)

170愛情經不起等待


某些事情的發生,產生的細微變化不在表麵,肉眼觀察是看不出來的,因為變化發生在內心。


當葉柯興致勃勃地提出,“傅中,不如你帶花樣和小花兒跟我們一起去三亞吧,費用我包了。”


傅中高興地應著,但還是不及小冬來得快,她說:“你們去吧,我不去了,我已經把假消了。”


一句話令大家冷場,葉柯麵子上掛不住,又不好發作,小丫頭開始有自己的主意了。


回家的車上,小冬略顯疲憊,車裏安靜得很,葉柯開了音樂,輕柔的音樂令小冬頻頻打瞌睡,最後幹脆靠在座位上睡著了。


紅燈停下,葉柯轉過頭看著她睡著的側臉,不禁皺起了眉頭,他不禁要問:丫頭,我們怎麽了?仿佛甜蜜幸福還是上一秒的事情,可一轉眼,你卻變得陌生而又冷靜,我該怎麽做,才能讓你擁有以前那種燦爛純真的笑容?


紅燈轉變成為綠燈,車子緩緩啟動,葉柯默默地伸過手去,伸過去抓住小冬的手,他有些擔心,他怕自己抓不住她,她是那麽年輕,那麽好動,她人生的精彩篇章還沒有真正開始。


小冬閉著眼睛,原本平穩的呼吸變得急促起來,在葉柯的手觸碰到她的時候,她就醒了。如果說她以前是包子,那麽現在就是刺蝟,她豎起渾身的刺隻是為了自己不受傷害。


一大早,小冬就起床了,她在餐廳打工的時段是中午11點到晚上7點這八個小時,她平常都是睡到九點多才起床的,而今天才七點。


葉柯正吃著早餐,一個俊男人穿著整齊的西裝襯衫,坐在餐桌前吃著麵包牛奶,那是一副相當優質的畫麵,“這麽早啊,去跑步?”


小冬喝了一口牛奶,淡淡地說:“不是,我找了一份家教的工作,教一個小學二年級的學生英語。”她特意解釋了一下。


葉柯詫異地一挑眉毛,“這麽勤奮啊,也好,順便把你自己的英語學學好。”他並沒有像以往那樣奚落她,若是平常,他隻會說:就憑你那蹩腳的英語,別把人家小孩教壞了。


小冬一笑,又說:“嗯,晚上我回來晚一點,你不用等我。”


“怎麽?”葉柯的不悅已經由心裏反應在了臉上。


“我晚上教人打網球,十點才結束,到家應該很晚了。”


“啪”的一聲,葉柯將牛奶杯子重重地放在餐桌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