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9 風水輪流轉(1/4)

169風水輪流轉


葉柯沒皮沒臉地伸手擋了擋臉,太丟人了,這事兒也隻有小丫頭做得出來,他知道她已經開始懲罰他了,小丫頭是一個健忘的人,但健忘不代表不記仇。


“啊……哦……額……咦……”小冬漱口可謂一絕,一口水含在喉嚨裏,她還能發出各種聲音,還越叫越響,她的餘光撇到葉柯臉上寫著很明顯的四個字——無地自容。


小冬白了他一眼,吐掉水又喝了一口,叉著腰繼續玩,她就是故意的,她可不怕丟臉。


葉柯好想哭啊,簡直欲哭無淚。


在緩行期間,葉柯自然失去了許多權利,最最令他不滿的一條,就是睡客廳。他十分懊惱當初為什麽沒有給客廳裝上空調,他發誓明天早上天一亮,就立刻叫人來裝。


“篤篤篤”進去先敲門,這是小冬關門之前再三叮囑的,進自個兒的臥室還得敲門,葉柯心裏極不平衡啊,“老婆,客廳好熱,我受不了了。”


裏麵沒有回應,繼續敲門,“老婆,今天高溫三十九度啊,我睡在沙發上都能洗澡了。”一揮額頭,一把汗水,太心酸了。


裏麵還是沒有動靜,葉柯估摸著小冬應該已經睡著了,他便擰了一下門鎖,開門進去。


果然,小丫頭睡得正熟,空調開到了二十四度,還把擺頁的方向定格對準了床,瞧把她爽得!


葉柯不爽了,他說過多少次,晚上睡覺一定不能把空調開在二十六度以下,更加不能對著吹,她倒好,一腳把他踢出去之後,把他的話都拋到耳後了。


他趕緊站到空調下麵,先吹吹涼再說,外麵實在是太熱了。


小冬揪著被子一翻身,尋了一個更加舒服的睡姿,她倒是還知道冷了,一翻身就把被子抱住了,她可知道他麽?大汗淋漓好嗎!


葉柯想到了小冬剛來的時候,因為跟人打架所以臉上擦了許多藥膏,他竟然嫌她又髒又臭就讓她睡沙發,後來她也是熱得受不了,跑到房間睡地板了。


現在倒好,報應回到他自個兒身上了。


看著熟睡之中的小冬,葉柯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在了她露在外麵的大腿上,她雙腿夾抱著被子,一條細長的白腿腿就露在了外麵。葉柯的視線往上移,要命了,小丫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