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8 隻是跟唐老師接吻而已?(1/4)

168隻是跟唐老師接吻而已?


愛情是什麽滋味?小冬在十九歲的時候終於深刻體會到了。


甜的時候甜如蜜糖,苦的時候苦若黃連,痛的時候痛若斷臂,酸的時候酸若青梅。


這是遇到葉柯之前從來沒有過的,她可以很坦然地承認自己很愛很愛葉柯,因為她的愛並不會違背社會倫理道德,她對得起自己,亦對得起葉柯,在他是她丈夫的時候,她愛著他。


但是,她有她的驕傲,她有她的主張,人活著可以卑微,但不能卑賤,是她的東西她絕對不放手,不是她的東西她也不會死纏爛打。


“葉柯,我們到此為止吧,你爸媽也不喜歡我,我永遠都不會成為他們眼中賢良淑德又高貴大方的兒媳婦。以後不管你會不會跟唐老師在一起,我都希望你能過得好。你不用擔心我,我的學費生活費我都能靠自己,我本來就不是什麽富貴命,享受不起每天豪車接送的待遇。”


最初看到唐佳卉的照片,以及照片背後的那段文字,小冬的心裏並沒有什麽感覺,那時候她並沒有愛上葉柯,對他們過去的事情根本一點興趣都沒有。


現在回想起來,真的好想回到那個時候,不愛,就不會痛。


或許是那一次次霸道而又溫柔的吻,或許是發燒的夜裏他溫暖的懷抱,或許是他的寵他的愛護他的心疼,小冬無法自拔地愛上了他,從應該愛到真正愛。


或許以後再也遇不上比葉柯更加優秀的男人,或許他會留在她的心裏一輩子,可是,她的愛情不容褻瀆,這是她想留住的最後的尊嚴。


葉柯怔怔地看著她,雙眼瞪得好像能冒出火來,他撂下一句話就踩了油門飆起車來,他說:“我們之間算不算由我說了算!”


繁華的淮海路上,高聳的大樓鱗次櫛比,來來往往的車輛在葉柯眼裏簡直如同無物,他快速打轉著方向盤,曲線超越一輛又一輛車,紅燈都超了好幾次。


小冬本來也想發泄,她雙手緊緊拉住上麵的把手,微睜著眼睛,每每轉彎加速,她都尖叫連連,“停車,停車!”尖叫間隙,她不忘嚐試讓葉柯停下來,至少她還不想送命。


現在正是淮海路上的繁忙時段,葉柯這麽橫衝直撞的,很快便引起了交警的注意,交警派出三輛警車和六輛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