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 你無權決定我的生活(1/4)

167你無權決定我的生活


“唐老師好。”雲朵立刻說,“我們在附近的西餐廳打工,剛剛下班。”


“是麽,這麽勤快啊,今天這麽巧遇到了,時間也還早,老師請你們吃冰吧。”


此時的唐佳卉穿著優雅高貴的連衣裙和高跟鞋,披著大波浪既浪漫又高貴,顯而易見地就把灰頭土臉的小冬給比了下去,女人與女人之間,有時候不用開口說話,就已經分出了勝負。小冬一刻也不想多呆,隻想趕緊走人。


雲朵剛剛張開嘴巴想說好,小冬猛地踩了她一腳,“謝謝唐老師,我們回家還有事,不吃了。”


她心裏已經把唐佳卉罵了幾百幾千遍,為人師表,明知葉柯有妻子還勾搭不清,前女友又怎麽樣,相愛又怎麽樣,你們相愛等我們分開再親嘴啊,等我們分開之後,你們上床也沒關係,一個個都不是好人!


唐佳卉還是優雅地笑著,“那好,既然你們還有事,你們就忙去吧,暑假記得多看看英語,下半年爭取把六級給過了。”


雲朵看得雲裏霧裏,腳指頭被小冬踩得巨痛,“好,唐老師再見……”


她轉頭瞅了瞅小冬,小冬拉著她的胳膊直接往前走。


葉柯雙手把持著方向盤,對於唐佳卉的突然出現,他也感到很詫異。正當他猶豫著要不要下車的時候,他看到小冬拉著雲朵往前走了,而唐佳卉的視線就自然而然地落到了他的車上。


唐佳卉先是一愣,然後莞爾一笑,優雅地伸手朝他揮了揮,葉柯也朝她笑了一下。


唐佳卉忽然想到了什麽,趕緊拿出手機打給他,“葉柯,你跟小冬鬧別扭了?是因為我嗎?對不起,昨天不該拖著你這麽久的。”


葉柯訥訥地說:“不關你的事……她沒事,小孩子鬧鬧脾氣而已,我是來接她回家的。”


“嗯,你趕緊追她去吧。”唐佳卉掛了電話,邁開腳步,若無其事地轉進旁邊的服裝店裏,裝作並沒有看到葉柯。


葉柯沒搞懂唐佳卉的做法,昨天在中山公園,她的眼神她的問話,都透露著想和好的意思,可是今天卻還在大街上跟小冬打招呼,還讓他趕緊去追。


剛才他很明確地說了,是來接小冬回家的,這句話是專門說給唐佳卉聽的,他是想告訴她,我有家了,我有妻子了,我們不能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