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 發飆的小丫頭(1/3)

166發飆的小丫頭


葉柯沒有追去,而是認真地看著鏡子裏的自己,我臉上……寫著什麽?


葉柯越看越覺得自己齷蹉,兩個背叛很明顯地寫在身上,他翻開蹭著口紅印的襯衫領子,領子下麵是一個鮮紅色的吻痕,很明顯是才印下不久的。


小丫頭今天心情不好,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,抱著他的時候又看到了這些東西,可混蛋的他確實做了不該做的事情,葉柯啊葉柯,你是不是瘋了!


當唐佳卉冰涼柔軟的雙唇吻來,他承認他是不想推開的,思念了這麽多年的戀人,因為他的父親而迫不得以與他分道揚鑣,她在外麵一定受了很多苦,不過她從來沒有指責他的父親一點不是。


他曾經對她承諾過一生一世,她是他唯一正兒八經地承諾過的女人,他永遠都不會忘記曾經年少不羈的歲月,有這麽一個女孩,與他一起笑過哭過愛過痛過。


就當是為七年空窗期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也好,他最終接受了這個吻,綿長而熟悉的熱吻,那是久違的感覺,也夾雜著太多的無奈和不堪。


“葉柯,我應該早點回來的,對不對?”


葉柯腦海裏回想起這句話,這是唐佳卉最後在他耳邊說的話,當時他沒有回答,他也不知道該怎麽回答。


唐佳卉從來都是咬緊牙關說著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,可是今天,她一反常態,他知道她心裏還有他的。


葉柯搖搖頭甩去唐佳卉的身影,他有輕微的潔癖,對感情更是如此,如果他從來都沒有對小冬動過心,那麽,他今天大可以毫無顧忌地把唐佳卉追回來,可是,他知道小冬已經深深地走進了他的心裏,他喜歡這個愛笑愛哭的小丫頭,他喜歡這一份計劃之外的責任。


葉柯,清醒一點,小冬才是你的妻子。


快速回到房間,乍一看房間裏空空如也,仔細一看,床上隆起了一個小身子,小冬弱小的身子縮在被子底下。


這丫頭,平時最怕熱了,現在空調都沒開,澡也沒有洗,一身的臭汗就往被窩裏一躺。


葉柯開了空調,然後上前掀開被子,抱她起來,“小冬,去洗澡。”


小冬像一灘爛泥一樣隨他抱著,臉上發間都是濕的眼淚,頭發黏了一臉。


葉柯既悔又惱,抱著把她拖了起來,“洗澡去,有什麽話我們好好說,別就知道哭,你是大人了,遇到問題就知道哭怎麽行?”


小冬突然一使力掙開他的手,站在床邊麵向著他,雖然比他矮了一截,但氣勢絕對不輸他,“是誰讓我哭的?我又會因為誰而哭?葉柯,你總是自以為是地說我這說我那,是啊,我安小冬就是一無是處,做什麽都做不好,沒思想沒骨氣,沒文化也不努力,我知道你們都看不起我,我不稀罕,誰要你們看得起,我就是這麽一個人,教也教不好了,你別再指望我能有什麽出息,我成為不了你的驕傲,唐老師才配得上你。”


葉柯越聽,心裏的擔憂就越深,眉頭緊蹙地看著她。


小冬滿臉漲紅,說話又急又衝,根本不給葉柯插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