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5 讓你有個難忘的初吻(1/4)

165讓你有個難忘的初吻


為什麽不說實話呢,即便是你跟唐老師在一起那又怎麽樣,可為什麽偏偏要對我說謊?我是有多麽好騙?


遠遠望去,隻見唐佳卉正跟葉柯說著什麽,笑著說的,可是聽不見在說什麽,反正她臉上洋溢著笑容,而葉柯,時不時轉頭回應幾句。


小冬想再走上前看看清楚,可是紅燈轉了綠燈,葉柯將車子開走了。小冬像被拋棄的孩子一樣,緊趕慢趕追了上去,可是依舊改變不了車子越開越遠的事實。


她也不知道自己在追什麽,隻是不想停下來聽自己哭泣的聲音,她邊跑,眼淚水不自覺地往眼睛兩邊流出來,止都止不住。


你總說我愛哭,可是,你能不能不讓我流眼淚?


車裏,葉柯收下手機,尷尬地看了看唐佳卉,“嗬嗬,她不懂這些,還是說在公司比較簡便,不想她多想。”


唐佳卉會意地點點頭。


從保險公司出來,時間還早,唐佳卉當然不會放過這麽好的機會,“這次你總該讓我好好謝謝你吧,我不喜歡欠別人人情的。”


葉柯笑了笑,“好吧。”怎麽說都是老同學一場,即便是各自有了新生活,還是能當朋友的,他知道她都看開了,那麽,他又何必糾結?再糾結的話,就顯得他太小家子氣了。


“不如去中山公園吧,我很想再去看看。”唐佳卉提議道。


葉柯不語,隻是點了點頭,有點詫異她竟然會選擇去中山公園,那裏留下了太多他們以前的美好回憶,去了難道不怕觸景傷情?


天空開始下起毛毛細雨,打在車玻璃上細細碎碎的。好幾天的高溫被這一場細雨下得涼快非常。


用碎石堆砌而成的走廊,一如八年前那樣滄桑不見痕跡,公園裏大抵沒有多少變化,最大的變化是鮮花的品種多了,海棠花開得一朵比一朵嬌豔。


唐佳卉一跳跳上了砌高的台階,台階有到膝蓋那麽高,上隻能站住一隻腳,她身子沒站穩,一歪,葉柯本能地伸出手扶住了她,這情景,如八年前如出一轍。


雙手觸碰之間,葉柯如遭電擊一般,全身的血液也都凝住了。


“嗬嗬,這裏還沒變,我啊,還是站不穩。”唐佳卉手拉著葉柯,慢慢地才站住,再一步一步往前走。


手心與手心觸碰著,葉柯說不出那種感覺,她的手冰冰涼,握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