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4 老男人又騙了她(1/3)

164老男人又騙了她


葉柯很淡定地說:“這不是勇氣,這是一種??認定!”思考了好久,他終於將這一切歸結為這個簡單的詞語——認定。


或許從那晚遇到她開始,他就認定了她。他被好友傑森好意地設計了,迷迷糊糊之中他往門口走,他不想隨隨便便找個女人發泄,他覺得那樣做很髒。


無意間撞到了被灌醉的同樣迷迷糊糊的小冬,她拉著他的衣擺說帶她走,那一刻,他也沒有多想,拉著她就走。


可能真的是命中注定吧,之後在安家,他竟然又看到了她,看到了處在角落裏怯怯懦懦的她,他一眼就認定了,娶妻,他就要娶她。


不可否認,時間確實能改變許多東西,他以為他的心裏永遠都裝不下除了唐家卉之外的第二個女人,可是,如今小丫頭的一顰一笑就像烙印一樣印在了他的內心。


“小叔,我還記得唐老師,以前你讓我叫她小嬸嬸來著。”葉洋突然提起來,對於葉柯和唐家卉的事情,他是知道一些的,“小叔,我想知道,你現在是愛唐老師多,還是愛小冬多?”


葉柯愣了一下,這個問題他真的沒有想過,愛或不愛,愛得多或少,有那麽重要麽?他隻知道他現在已經成家,他有責任去維護自己的家庭。要問他愛唐家卉多一點,還是愛小丫頭多一點,他真的答不上來。


“小叔,不管你允不允許,小冬我還是會繼續喜歡的,但我答應你,我一定隻是放在心裏喜歡。請你一定要對她好,她其實並沒有表麵上看到的那麽快樂。”


葉柯信誓旦旦地說:“讓她快樂是我的義務,你不說我也會對她好。葉洋,你的人生正要開始精彩,以後會遇到適合你的女孩。”


車子慢慢駛進小區,葉柯開著車,腦海裏回想著葉洋最後一句話,他說小冬其實並沒有表麵上看到的那麽快樂。


他隱隱有些心疼,一般這個年紀的普通人家的女孩,都是被捧在手心的寶貝,而小冬,從小就不是誰的寶貝。


剛從車裏走下來,手機就響了,一看來電是唐家卉,葉柯心裏咯噔一下,一滑手便接了起來,“喂。”


“葉柯,想麻煩你一件事,不知道你方便不方便。”


“你說。”


“車子保險公司需要一個現場的人證,不知道你有沒有空陪我去保險公司一趟,隻要跟他們說一說現場的情況就行。”


“哦,好,什麽時候?”


“你什麽時候有空都行。”


葉柯想了想,便說:“那就明天下午吧。”


“好,我等你電話。”


“恩。”


小叔,我想知道,你現在是愛唐老師多,還是愛小冬多?


葉洋的話又回響在耳邊,葉柯站定在原地,不禁皺起了眉頭,他從來不會去想這個問題,他是要跟小冬過一輩子的。


甩甩頭,想著小丫頭還在家裏等他,他便什麽都不想,大跨步地走向電梯。


一開門,小冬就一下子跳上了葉柯的腰,像無尾熊一樣抱著他,“老公辛苦了,今天背還疼不疼?”


葉柯先親了她一口,大手捧著她的小屁股捏了捏,“都能這麽抱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