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 我是大包子(1/3)

163我是大包子


回到公寓,葉柯趴在床上,小冬哭著脫下他的襯衫,背上一道粗粗的紅印子斜著穿越了他的整個背,從右邊肩膀到左邊的肋骨。


“丫頭,別哭了,不是什麽大不了的傷。”他的小妻子除了愛吃肉,還愛哭,眼淚水流下來跟擰開的水龍頭,止都止不住,不過這一次,小丫頭是為了他而哭,小丫頭也是心疼著他的。


小冬哪裏止得住眼淚,葉柯為她擋了一棍,原本這道紅紅的印痕應該是她的,“痛不痛?”


葉柯搖搖頭,伸手擦著她的眼淚,“不痛,好啦好啦,哪裏有這麽多的眼淚?”


小冬拉下他的手,擔心地說:“你別亂動了,怎麽會不痛,我看著都痛死了,老公,你好好躺著,我去做飯。”折騰了一天,飯都沒吃,又渴又餓又傷心。


葉柯突然反拉住她的手,“等等,我有話跟你說。”


小冬一聽,認認真真地蹲著不動,“你說你說,你說什麽我都聽話。”


“在爸媽麵前,我若一味地護著你,會讓他們對你的偏見加深,你是個聰明的丫頭,以後別為了一時的衝動而不顧後果,咱們畢竟都是一家人。”


“嗯嗯,我知道……”小冬心酸啊,她還誤會老男人不相信她。


“爸媽對你有偏見,主要還是因為你媽以前的作風問題,你媽借高利貸的事情曝露之前,爸媽對你也是越來越喜歡的,隻是現在他們過不去這個坎。不過這都不是大問題,你也別跟他們硬碰硬,等以後我們有了孩子,他們自然不會再說什麽。至於你媽,希望她是真心改過,總是像以前那樣你也很會討厭的是不是?”


小冬一個勁地點頭,但是又搖搖頭。


“怎麽?”


“我現在不想生小孩,你也不想,不是嗎?”


葉柯摸摸她的腦袋,孩子就是孩子,哭鬧的時候接受到的信息總是有一半沒一半,“丫頭,我沒有說現在生,我是說以後,所以你現在不用跟爸媽硬碰硬,懂嗎?”


“哦,懂了,可是今天的事情我也不能認啊,我要是認了,你要是信以為真,不要我了怎麽辦?”


“是,不認是對的,認了才更麻煩,我是說你可以在跟爸媽交流方麵裝裝包子,這不是你的擅長麽?”


小冬抿了抿嘴巴,弱弱地說:“其實我不喜歡裝包子。”她低下頭,這是她第一次在葉柯麵前承認自己裝包子,有些無措,有點丟臉,但也很無奈。


葉柯“撲哧”一笑,“你個小包子,我都差點被你騙了。”


小冬用力眨了眨眼睛,突然來了一句,“我是大包子!”


兩人四目相對,愣了三秒鍾,小冬“噗”的一下噴出一個鼻涕泡,葉柯忍不住大笑起來,一把將她拉上了床,“哦,是大包子啊?我要摸摸看。”說著,他毫不客氣地把手探進她的衣服裏麵。


小冬掙紮著,又不敢用力掙紮,怕弄痛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