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2 替小丫頭受罰(1/4)

162替小丫頭受罰


葉家果然有家罰,葉柯並沒有誆她,看到那根粗實的手杖,小冬連呼吸都是發抖的。


她直挺挺地站著,咬著唇,傲著臉,沒錯就是沒錯,憑什麽要認?!


葉洋在書房外麵來回踱步,他敲門沒人開,說話沒人理,他們都覺得他是被愛情衝昏了頭腦,什麽道德倫理都不顧了,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。在長輩眼裏,葉洋跟葉柯不一樣,葉柯從小就叛逆不聽話,但葉洋是個乖孩子,學習努力,做人也誠懇,是絕對不會做離經叛道的事情的。


聽到葉洋在電話裏說小冬被葉明關進了書房要領家罰,葉柯放下重要會議就火速趕回家來,家罰啊,小丫頭那瘦弱的身子骨怎麽承受得住。


“葉洋,怎麽回事?”


“小叔,你快進去救救小冬,被爺爺關在裏麵好久了。”


葉柯看到葉洋急得快哭出來的樣子,心裏更加疑惑,他伸手大力地敲響書房的門,“爸,開門!”


門開了,溫美若一把將他拉了進去,“兒子,你回來得正好,快來看看這丫頭幹了什麽丟人現眼的事情。”


書房裏,小冬站著,一股子傲氣全都顯在臉上,那堅毅的眼神,那微撅的小嘴,儼然就是一直蓄勢待發的小野獸。葉柯皺起眉頭,小丫頭很少有這種表情。


溫美若拉著葉柯噓噓叨念,言語中盡是嫌棄和不恥:“葉柯,她她她迷惑葉洋,兩個人在高爾夫球場裏親親我我……呸呸,我說出來都覺得羞恥,唉,什麽樣的母親就有什麽樣的女兒……”


小冬深吸一口氣,胸中一股悶氣勃然而發,“我媽怎麽樣了?我媽也是靠自己賺錢,我媽也是為了生存。”罵她沒事,她可以忍,再難聽都忍了,可是罵她母親不行,罵她最在乎的人,就是不行!


溫美若有一霎那被堵住了嘴巴,葉柯給她使了一個眼色,訓道:“小冬,怎麽對媽說話的?!”


小冬咬住嘴唇不再吱聲,看吧看吧,隻準州官放火不準百姓點燈,葉家就是一個不講理的地方。你媽是媽,我媽就不是媽,你要我把你媽當成自己的媽,可你永遠都不會把我媽當成自己的媽。


溫美若一看這回有葉柯幫她說話,腰杆子更硬了,“葉柯,我們家絕對不可以有這樣敗壞門風的事情發生,葉洋好好一個孩子都被她帶壞了,更重要的是你啊,她給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