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 葉洋的強吻(1/4)

161葉洋的強吻


就在小冬的身體即將撞到碗碟架上的時候,葉洋往前大跨一步,伸手準確無誤地抓住小冬亂揮的手,然後用力一拉,小冬像彈簧一樣彈了回來。葉洋敏捷地伸出另一隻手過去摟住她的腰。


小冬氣喘不止,被嚇的,這一架子碗碟要是打破了,那今天就不用開業了,她把她全部家當賠給餐廳都不夠。


“葉洋,謝謝你,你救了我。”小冬感激不盡。


葉洋摟著她的手舍不得鬆開,第一次與自己喜歡的女孩靠得這麽近,他心跳加速,靦腆地一笑,“不客氣,我剛好要找你。”


小冬本能地推開一步,“你找我有什麽事情啊?直接在電話裏說就好啦,還專門跑一趟。”若是被葉柯知道了,他又要多想了。


“爺爺在外麵等你呢,跟我們一起去打高爾夫吧。”


“啊?可我在上班啊……”這麽熱的天打高爾夫,你倆腦子有病吧,我寧願在餐廳裏麵端多點盤子,也不想去戶外暴曬。


葉洋笑了笑,“你在自己家的餐廳上什麽班啊?!”


什麽什麽,自己家的餐廳?小冬立刻就想到了葉柯鬼馬的笑容,“你是說,這家餐廳是葉家的?”難怪董瑞真的被辭退了,好你個老男人,這都不告訴我。


“是啊,走吧走吧,別讓爺爺等了。”


小冬還沒來得及解下身上的工作圍裙,就被葉洋拉進了車裏。小冬一點都不明白他們打球為何要叫她,看公公的臉色,也沒有很開心啊,難不成叫她去撿球?不是吧!小冬想到廣闊的高爾夫球場,以及頭頂那火辣辣的太陽,她想想都頭暈了。


葉洋坐在副駕駛上,看得出他很雀躍,反過頭來問:“小嬸嬸,你會打高爾夫嗎?”


小冬一時沒反應過來,這個葉洋也挺靈活,平時叫她小冬,在長輩麵前就叫她小嬸嬸,她搖搖頭說:“我不會啊。”


“那呆會兒我教你啊。”


葉明故意咳嗽了幾聲,“咳咳……高爾夫是最普通的運動,聚會談生意什麽的很多都在高爾夫會所,你不會不要緊,但必須懂一點,不然以後怎麽陪著葉柯?人家的太太都知書達理的,就你什麽都不知道,跟傻瓜一樣跟著,有什麽意思?”


小冬怯怯地說: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