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 你不穿比穿好看(1/4)

160你不穿比穿好看


溫美若走了之後,葉柯去敲洗手間門,不等小冬答應,他就擰開了門鎖推了進去。


小冬正站在鏡子麵前擦頭發,她已經洗完澡了,葉柯一臉失落,調侃著說:“這麽快,你有沒有洗幹淨啊?”


小冬笑而不語,捋著濕漉漉的頭發,用毛巾擦著。她今天換了一件新的睡衣,老男人給買的,淺粉色的吊帶抹胸裙。


那天一起去逛街,小冬想買件黑色蕾絲的睡衣,葉柯偷笑了好久,指著這件棉質的抹胸裙說:“還是這件適合你。”


葉柯看著眼前的小妻子,剛剛出浴啊,渾身都是香的,嬌嫩的臉蛋白裏透著紅,他說:“恩,我的眼光真不錯,你這樣穿很好看。”


小冬卻不屑地說:“有啥好看啊,跟兒童裝似的,完全淹沒了我的曲線好嗎,我還是喜歡那件蕾絲的,裏麵還有胸墊呢。”


“睡覺要什麽胸墊啊,還不都一樣麽,”他一把撩起她的裙擺,張開爪子在她大腿上揉捏一陣,“你不穿比穿好看。”


小冬又癢又氣,跳著逃開,“走開走開,你洗你的去,臭死了。”


“你說誰臭死了,”葉柯更加抱緊了她,“誰臭死了?!”


小冬還是投降了,“不臭不臭,你香得很,不過為了更加香,你趕緊去洗澡。”


“這還差不多!”葉柯低頭咬住她圓潤的肩頭,用力地吸允一下,這才轉身走去淋浴房裏,小冬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。


男人不管幾歲,總是有特別小孩子的一麵,隻不過這一麵不會輕易在人前展現而已。


葉柯衝了一個戰鬥澡出來,小冬還在吹頭發,她的頭發又黑又直又軟,還比以前長了許多,他記得她以前的頭發隻到肩膀,現在都在肩膀下麵了。他不自覺地走上前,看著鏡子裏的兩個人,傻笑了一陣。


小冬轉頭瞅了他一眼,關了吹風機說:“傻笑什麽呢?”


葉柯拿起梳子,體貼地幫她梳著頭發,一邊梳一邊說:“老婆你的頭發真軟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