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 小冬想要的簡單幸福(1/3)

159小冬想要的簡單幸福


一切安頓好之後,東邊的雲層間透著縷縷晨曦,天空依舊很灰暗。朱巧珍和小冬已經睡熟了,小冬向著母親的那一邊,嘴角都帶著笑容。若不是葉柯堅決不允許,她都想摟著母親一起睡。


葉柯疲憊地撐了撐眼睛,看著小冬的睡相,他想笑又非常無奈。這丫頭睡相不好,睡覺總是側著睡,愛撅著屁股,愛踢被子,踢了被子就抱著睡覺,非常容易著涼。


他俯身拍了拍她的屁股,“小冬,好好睡。”


小冬睡得正熟,她把被子揪得緊緊的,兩條腿還用力夾著被子,整個背和屁股都露在外麵。


這種情況下,往往就隻有一個辦法了,葉柯伸手往她腰上一撓,她縮了縮,他就立刻趁機拿出了被子。


他守在病床邊上,看著小冬安靜地睡著,心中真是感慨萬千,這一夜經曆的事情,想起來都覺得後怕。


如果林達別有心機,如果他稍有猶豫,那麽後果不知道會怎麽樣。


他忍不住打了一個哈欠,可是他卻並不想睡,還沒有收到林達被捕的消息,他無法安心地睡。


那條鑽石項鏈確實是真的,是他準備在小冬生日的時候送給她的禮物,但是在給林達之前,他動了一點手腳,在鑽石和戒托之間夾了一塊微型跟蹤器在裏麵。


林達的目的是錢,但是現金太多了也不方便帶在身邊,所以他一定會拿著鑽石項鏈的,隻要他拿著,警方就會知道他的行蹤。


第一次讓林達逃走了,留下了這麽大的隱患,這一次,他可不想讓這個麻煩繼續留著。


火紅的朝陽跳出了地平線,天空瞬間明亮起來,天邊開始露出魚肚白,很純淨的顏色。


手機收到一條短信,是李警長傳來的消息:林達被捕,完勝!


葉柯俯身在小冬的額頭印上一個吻,鑽石、金錢,都比不上她來得寶貝,什麽都沒丟,這確實是完勝。


綁架勒索的事情很快就傳到了葉明和溫美若的耳朵裏,葉明沒怎麽吭聲,溫美若一直在喋喋不休。


“老頭子,你說這可怎麽辦,葉柯把那個舞女安置在XX小區,單獨一個套房,她憑什麽住我兒子的房子。”


“老頭子,我們葉家的臉真的給丟光了,當初就不應該讓這個私生女進門,我們不夠堅決啊。”


“不行,反正還沒有領證,一切都是來得及的,給她們母女一筆錢,房子也給她們,讓她們別再跟葉柯有任何來往就行。”


“老頭子,你倒是說句話啊,兒子最不聽我的話了,我說東他就說西,總是跟我反著來,你看這可怎麽辦啊?”


葉明冷哼一聲,反問道:“你說的他不聽,我說的他就聽了?他什麽時候聽我的話了?”這簡直就是在戳他的傷疤啊,他葉明什麽都可以說很成功,但就是最令他值得驕傲的兒子不聽話,這是他最失敗的地方。


溫美若越想心裏就越擔心,“我們不能去找那個舞女談,免得降低了我們的身份,不如找小冬來好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