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 你本來就是我的人(1/4)

158你本來就是我的人


朱巧珍是不相信的,小冬才幾歲啊,就嫁人了?她唯一能想到的,就是安家把小冬賣給了哪個富商當情人,她知道之後一直在心痛,她不想小冬走自己的老路子啊,她就是活生生的例子。


那時候在風月場上認識了帥氣多金的安世達,她傻傻地相信了他的甜言蜜語,後來即便知道他是有家事的人,她依然義無反顧地想為他生孩子。


可是,不知道是文清芳太厲害,還是安世達太懦弱,最終她也隻落得個被拋棄的下場。


之後,不管她曾在風月場上多麽受歡迎,她都是一個帶著孩子的女人,她帶著小冬過了五年非人的日子。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後怕,她不想過那種生活,太苦了,說不出來的苦。


所以,她更不希望小冬也這樣。她知道安家不會對小冬太好,因為小冬永遠是文清芳心裏的一根刺,但是,受點委屈又怎麽樣,至少不用跟著她過著那種沒自尊沒自我地陪男人笑臉,又吃不飽穿不暖的日子強。


朱巧珍並不指望小冬以後會有多少出息,隻希望她能平平安安過一生。


屋裏沒有亮燈,但小冬依然看到母親眼裏閃爍著的淚花,那一刻,她似乎讀懂了母親想要告訴她的話,母女連心,沒有哪個母親真的會狠心拋棄自己的孩子的,除非有迫不得已的苦衷,她因為被拋棄而痛苦,但母親也會因為拋棄她而痛苦。


小冬懂事地說:“媽,我一直沒有告訴你這件事情,是的,我結婚了,是家裏安排的,但你放心,他是好人,對我很好很好。之前沒有告訴你,一來是擔心你又賭博,二來,我那時候也不想承認結婚這件事。媽,高利貸那件事情就是他解決的,可是林達竟然沒有被抓到。”


朱巧珍半信半疑,“真的?他是誰?”她不相信文清芳會給小冬安排一戶好人家,文清芳沒有那麽大方,更何況她自己兩個女兒都還沒有出嫁,這麽會留給小冬?“小冬,你別因為媽會傷心而騙我,是不是因為高利貸的事情,所以他們把你賣了?你說實話,媽接受得了。”


小冬搖搖頭,懇切地說:“媽,不是爸和大媽給我選的,是他選的我??”這件事情說起來太漫長了,恐怕現在也不合適說,“總之他一定會來救我們,他叫葉柯,你知道明業集團嗎,他是明業的大老板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