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7 母女倆雙雙落黑手(1/4)

157母女倆雙雙落黑手


此時體育館裏麵除了他們和幾個正在收拾殘局的清潔人員,已經沒有其他人了,空曠的場子裏麵一眼望得到邊。


“小冬,”他大叫一聲,“安小冬。”隻剩下滿場的回音。


葉柯擔心起來,跑了幾步又停下,球鞋在塑膠地板上發出“呲呲”的摩擦聲,“安小冬,別玩了,再躲我生氣了。”


“總裁,打她手機試試。”周越提醒道。


對對,葉柯鎮定一下,掏出手機撥通了小冬的號碼,電話通了,可是,鈴聲卻在場子裏想起,《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》,音樂輕柔而傷感,更顯得場子裏的寂靜。


葉柯邁開大步子跑到座位旁邊,小冬的手機就落在過道上,再往後幾步台階掉著一塊毛巾,那是他擦過的毛巾。


他拾起手機和毛巾,一種不好的預感席卷了全身,劍眉怒目,憂思成堆。


周越跑過來,也預感到了不妙,“總裁,要不要我把大家叫回來問一問?”


葉柯揮手舉在半空示意他不用,他看看小冬的座位,再看看手機和毛巾掉落的位置,“趕緊報警,出事了!”他拔腿跑出體育館的門外。


外麵夜空如幕,繁星點點,皓月的光輝靜靜地灑在大地上,草叢中有蟈蟈不停在鳴叫,仿佛在訴說著情衷,又像在聊著家常。


“周越,快上車,去保安部看監控。”葉柯邊說邊往車子跑。


小冬不見了,在他沒有允許的情況下又失蹤了,這比她離家出走失蹤更叫人擔心。葉柯額頭上的汗一直在流,也不知道是熱的,還是急的。體育館的監控視頻調到後半場,他緊緊盯著快進的視頻看。


“好了,就這裏!”他瞳孔一縮,呼吸都變得急促起來,隻見小冬身後有一個黑影慢慢地靠近,然後在大家情緒最激昂的時候從後麵把小冬給蒙暈了。


葉柯的心狠狠地揪著,他從小冬的眼睛裏看到了恐懼,小冬拚命地掙紮直到昏迷才短短幾秒鍾,她把手伸向球場,她在向他求救。


警方很快封鎖了FD大學,派出緝毒犬四處搜索線索。


此時的小冬正在一輛麵包車裏,車子開上了一條顛簸的小路,她的天靈蓋對著車門一撞一撞的。


慢慢地有了痛的知覺,小冬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,渾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