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 籃球比賽(1/3)

156籃球比賽


兩個人散步往家的方向走,葉柯牽著小冬,他可以一手完全包住她的手。小冬時不時轉頭看看他,那滋味,好像回到了高中時期的暗戀時候,遠遠地看一眼就覺得好激動,當然,現在是激動加幸福。


葉柯忽然很奇葩地說了一句:“小樣,偷看你老公幹嘛?”


小冬有些無語,“哪有偷看……嗬嗬,老公,你什麽時候買了這麽一身籃球服啊?從來沒見你穿過。”


“哦,公司內部舉辦籃球比賽,參加的男同胞每個人都有啊。”


“籃球比賽?什麽時候啊?”其實她想說,嘿,真看不出來,你們這群坐辦公室的老年人還能打球。


“明天晚上八點,在你們學校體育館。”


“那我給你去加油啊。”


葉柯忽然傾下身來在她臉頰上小啄了一口,“好的。”


小冬害羞地撇過頭去,矮油,要親回家再親嘛,幹嘛這麽猴急。


這時,迎麵突然飛來一顆籃球,小冬一著急,舉起拳頭一擋,“啊!!”她隻感覺整條胳膊一麻,從手指疼到了肩膀。


籃球轉變方向往上拋,又往下降,葉柯伸手接了個正著,凶道:“你怎麽這麽笨啊,接球用手掌,不能用拳頭。”


小冬甩著胳膊,又疼又算又麻,葉柯看她皺眉的樣子,不再凶她了,還殷勤地給她捏起了肩膀,“不痛不痛不痛。”他朝籃球拋來的方向看去,隻見有幾個高中生正鐵網內朝他招手,一邊招手還一邊手:“那是我們的籃球。”


這裏有個運動場,現在又是暑假,一幫學生每天晚上都在這裏打球。


葉柯拿著籃球打了幾下,並沒有還給他們的意思,還自言自語地說到:“我好多年沒打過籃球了,今年第一次參加公司的籃球賽。”他拉起小冬的手輕輕甩著,忽然很沒有連貫性地問了一句:“你喜歡葉洋什麽,喜歡他會打籃球?”


“你怎麽知道?”小冬說完立馬後悔,瞧老男人那瞬間變黑的臉色,她的小心髒扛不住好嗎,“我早就不喜歡葉洋了,真的,在遇到你之前就不喜歡了。哎呀,你趕緊把球還給他們。”


葉柯瞪了她一眼,悶悶地說:“真膚淺,籃球打得好你們這些小女生就喜歡,不就是打籃球麽,誰不會?”


小冬嘟起嘴不回話,有時候也該給老男人撒潑的機會,其實他也是有小孩子脾氣的。


“明天看我的,讓你看看我的厲害。”


“你還會嗎?”


“廢話。”說著,葉柯心血來潮,拉著她就往運動場門口跑,“讓你提前見識見識,算你有眼福。”


“……”好吧好吧,他說什麽就是什麽。


小冬站在邊上,葉柯混在一群學生當中跟他們一起打球,他們也不講規則,就是一通亂打。葉柯也不覺得害臊,這麽高的個子竟然還去搶小男生的球。不過,那群學生倒是非常興奮,一個一個跟打了雞血似的。


小冬捂著嘴巴笑,一天的勞累都拋在了腦後。


第二天晚上,FD大學體育館。


葉柯帶領紅隊衝鋒陷陣,比分遙遙領先。


明業集團的員工們來了兩百多個人,從來沒有這麽多人一起參加過,一聽說今年總裁都參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