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5 這個大哥哥是我老公(1/4)

155這個大哥哥是我老公


小冬轉頭看去,一陣欣喜,連忙說:“老公,他在地鐵上非禮我。”


什麽?敢非禮我老婆?!葉柯頓時炸紅了眼,掄起拳頭就往董瑞鼻子揮了一拳。董瑞都還沒有弄明白這是咋回事兒,突然就被人揍了一拳,他後退了幾步,然後鼻子上一陣劇痛傳來,那個鼻血啊,像流水似的往下淌。


葉柯一點都不解氣,他瞪大雙眼,感覺會噴出火來,動他的什麽東西都成,就是不能動他的女人,“他怎麽非禮你了?”他問小冬。


小冬拍著自己的肩膀說:“肩膀,背,如果還不到站的話,他就要摸我的,摸我的……”小冬難為情得說不出話來,哭喪著臉,雙手緊緊抱著胸口,一臉的委屈,“地鐵上人多,太擠了,他老擠著我……”


董瑞雙手不停地抹著人中,擦不完的鼻血,鼻梁骨又痛,要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。他伸手指著葉柯,痛苦地嚎叫道:“你憑什麽打人啊,我沒有非禮她,”他一說話就痛,真是作孽啊,他顫抖地指著安小冬,“是她勾.引我。”


這句話直接戳中了葉柯的怒點,是暴怒點,非禮了他的女人不說,還誹謗,絕不能輕饒。葉柯深吸一口氣,雙手緊握成拳放在胸口,兩眼聚焦賤男胸口,下盤放低馬步紮穩,然後,“噗”的一個騰空踢直接朝董瑞胸口踢去。


一旁的小冬驚訝得半張著嘴,瞪大雙眼看著葉柯颯爽的英姿,哇塞,這姿勢好帥,老男人老當益壯寶刀未老啊!


“額!”董瑞還流著鼻血,葉柯一個飛毛腿踹過來,他直接而快速地往後倒,鼻血都灑了出來。他重重落地,這一次是背麵朝下,但一點都沒有比前一次正麵朝下來得好,他感覺自己的五髒六腑都被震碎了。


葉柯安全落地,背脊直挺,馬步依然穩健。


“哇,酷!”小冬不自覺地誇讚,她隻有在甄子丹的電影裏才看到過這種高難度的動作。


葉柯凜冽的目光迸發著殺氣,他屏住呼吸,保持著落地的姿勢頓在原地。


咳咳……恐怕隻有他自己知道,剛才猛然的落地令他腳跟一陣酸麻,現在整個腳底板劇痛。這種痛,每個人都遇到過,就是那種由於落地不當而造成的突如其來仿佛骨裂般的痛。


葉柯臉色僵硬,嘴角的肌肉不自覺地抽動了下,慢慢張嘴說,“敢欺負我老婆,不要命了嗎?”


挺住,挺住,挺住!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