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 他在地鐵上非禮我(1/4)

154他在地鐵上非禮我


冷戰持續了好幾天,葉柯忙葉柯的,小冬忙小冬的,誰都不搭理誰。


公司裏誰都看得出葉柯這些天心情不好,動不動就訓人,去總裁辦公室匯報情況簡直好比上戰場,戰戰兢兢的。


會議間隙,葉柯聽到傅中打電話,好像是花樣和小花兒要來上海,聽傅中的語氣,他開心極了,滿口都是好的好的。


等傅中掛了電話,葉柯便湊上去問:“花樣和小花兒要來上海?”


“是啊,太好了,我也正有這個打算,她們幼兒園暑假有將近三個月,她們過來,我也可以照顧到她們。”


葉柯拍了拍他的肩膀,說:“加油吧,或許花樣會喜歡上上海的。”


“嗯,希望吧。”傅中滿懷希望,他是再清楚不過了,花樣做事都是經過左右權衡仔細考慮的,她一定跟自己作了許多思想鬥爭,既然她願意過來,哪怕真的隻是玩幾天,他也非常的高興,至少花樣願意走出這一步。


傅中的開心更加凸顯了葉柯的愁悶,小花兒要來了,小冬也會很開心吧。想到小冬,葉柯不自覺地拿起手機,不知道小丫頭在做什麽,吃飯沒有,打工辛不辛苦,唉,不趁著暑假好好玩,跑去打工,肯定辛苦了。


葉柯突然劍眉一縮,暗歎一聲,哎呀我怎麽給忘了,答應了小丫頭暑假帶她去三亞的。


西餐廳的廚房裏,傳來乒乒乓乓一陣響,整個廚房都震動了。


“安小冬~~”經理急躁地大喊,“你想打破幾個盤子?!”


小冬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“經理,對不起,我手滑……”


“就你手滑,就你事多,打破的盤子在工資裏麵扣,打得多了,你就白幹了!”


“我知道了,我不敢了。”小冬縮著腦袋裝包子,裝包子,少挨罵,百試百靈。


廚房長走過來,對經理說:“算了算了,小丫頭新來的手生,多端幾次就習慣了。”


小冬一個勁地點頭,廚房長是好人。


經理瞪了她一眼,“還不趕緊去外麵招呼?!”


小冬拔腿就跑,尼瑪啊,這個經理是不是老婆出軌了啊,為什麽脾氣這麽暴躁。


這時,雲朵拉著小冬跑到角落裏說話,“老大,你要小心一點,經理一定看上你了,你千萬別讓他吃豆腐。”


納尼?看上我還對我這麽凶?“你開什麽玩笑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