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 不願當寵物(1/3)

153不願當寵物


“我沒有多想,事實是,你跟唐老師仍然可以在一起,反正我們又沒有真正結婚。”她掰開他的手,徑直走進臥室裏。


“你又亂說什麽話,我……”


“砰!”的一聲,小冬沒有給葉柯解釋的機會,葉柯被關在了門外,想說的話也卡在了喉嚨裏。


小冬啊,我不可能跟她在一起了。


葉柯微微歎了一口氣,擰了擰門鎖門就開了,至少小冬並沒有把門反鎖。葉柯走進去,看到小冬正趴在床上,蓋著被子,隻露出兩隻小腳丫。


他走到窗台邊關了窗戶,然後又開了空調,轉身走到床頭,拉了拉被子說:“別捂出一身痱子出來。”


小冬連人帶被滾了一下,完全將他無視,把身子裹得更加緊。


葉柯不是一個有耐心哄人的人,兩招被無視掉,他就沒有耐心了。


不如等小丫頭心情好一點再說吧,他想。


那一夜,葉柯第一次當了廳長,那燥熱無比的漫漫長夜,那耳邊無處不在的嗡嗡嗡聲,還有沙發上隨手一摸就可以摸到的餅幹屑屑,折磨得他一夜無眠。


第二天,房門一開,葉柯就從沙發上彈坐起來,他撐著重重的眼皮,看到灰暗的窗外,心想,還早啊,必須回房間睡一會兒。


葉柯抓了抓臉上的蚊子包,走到臥室,空調的風一陣清涼,他倒頭趴在床上,這才是天堂啊。


小冬走出洗手間,浮腫的雙眼還沒有完全睜開,她走回臥室,很自然地躺在了床上,並不覺得床上多了一個人。她習慣性地一抬腳,直接把大腿架在了葉柯的腰上。


葉柯睜開眼睛,隻見小丫頭側身躺著,半邊臉頰靠在枕頭上,櫻桃小嘴半張著,嘴巴呈現一個扁扁的“O”字型。視線再往下一點,大大的睡衣領口後麵,是一條深不見底的ru溝,葉柯的腎上腺素咻的一下往上飆升。他又抬起頭來往下一看,一條細細白白的大腿正架在他的腰間,小腿勾著,小腿肚剛好蹭著他硬硬的東西上。


葉柯困得很,卻也清醒得很,他是一個正常男人,看著自己甜美可人的老婆睡在旁邊,他豈會無動於衷?他一伸手就握住了她的小翹臀,她架著他,他摸著她,很自然的動作。


但是,葉柯也沒有忘記昨天惹小冬傷心的事情,站在她的角度想想,被欺騙是一種非常非常糟糕的事情,他自己也十分的討厭,寧願知道不樂意接受的真相,也不想被欺騙。


葉柯有點做賊心虛的感覺,小心翼翼地摸著她的屁股,不敢用力,怕吵醒了她。


忽然,小冬說了一句:“別摸我!”她並沒有睜開眼睛,說完就轉了個身背對他。


葉柯人前總是一副冷肅嚴謹的樣子,但私底下就是屬於給臉就上臉的那種,小冬一轉身,他就厚著臉皮貼了上去,大手直接抱住了她,還用他下麵的堅挺頂著她的屁股。


小冬一下子睜大眼睛,倏地從床上跳起來,赤著腳跳到了地板上,“臭不要臉的老混蛋!”咒罵一句,她摔門而出。


這一摔門,葉柯也被惹急了,原以為沒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