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 老男人的謊言(1/4)

151老男人的謊言


下班回家的路上,路過醫院,小冬不自覺地想到了唐天放的話,這個男人雖然可惡,但還不至於那麽無聊。


正想著,小冬忽然看到停車位上的一輛賓利車,這車跟葉柯的車好像。她視線往下移到車牌上,就是葉柯的車,他果真在醫院啊。


她拿出手機打給葉柯,葉柯倒是很快就接了,“喂,小冬,什麽事?”


“老公,你在哪?我是說……你今天加班嗎?”


“我還在外麵,有點忙,可能要加班。”


“哦,那我晚點做飯等你回家一起吃。”


“好。”


拿下手機,小冬也沒有多想,至少葉柯沒有說在公司啊,她就是這麽的相信他,絕對不能因為唐天放這貨的幾句話就去懷疑自己的老公,信唐天放而不信自己的老公,那是不明智的。


正要走,花壇前麵的噴泉停止了,坐在花壇上的一對男女映入了她的眼簾。


距離雖然有些遠,但至少能讓小冬看清他倆是誰。隻見唐佳卉穿著病服坐在花壇上,嘴裏在說話,葉柯站在旁邊陪著,時不時應上一句,不知道他們講了什麽話,就看到唐佳卉笑靨如花,比那花壇裏盛開的紫薇花還要燦爛。


小冬眨了眨眼睛,看清楚那邊的兩個人,這一對真般配,郎才女貌,相得益彰。她想起唐天放的話,他一定是故意告訴她的,為什麽?他是想讓她看清事實,他是想讓她知道葉柯和唐佳卉才是相愛的一對?


葉柯扶著唐佳卉走向住院部,小冬不自覺地邁開腳步跟了過去。


病房裏,他慢慢地扶她躺進床裏,他體貼地倒水給她喝,他溫柔地幫她拭汗。小冬站在門外,將這一切全都看在了眼裏。


老男人昨天在半路上救下的人是唐老師,難怪他這麽熱心了,今天一早出門沒有去上班,而是來醫院陪人家的,還陪了人家一整天……


小冬渾身不自覺地發起抖來,雙手緊緊地握成拳頭,指甲掐在手心裏,越掐越深。手心很痛,可是依然無法蓋住心裏的糾葛。


這一刻,鼻子一陣陣酸楚,很痛心,很委屈,她不敢開門進去讓他們看見,她卑微得像一隻螞蟻一樣。仿佛嘴裏含著一根絲,怎麽弄都覺得難受,細絲糾結打結,怎麽都吐都吐不掉,折磨得她這也難受,那也難受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