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 唐天放的提醒(1/4)

150唐天放的提醒


台風越來越大,小冬聽著外麵呼呼的聲音,心裏怕怕的。她記得很小的時候,也是這種台風的天氣,她的房間在閣樓,睡著睡著感覺床在搖,然後很突然的一下,外麵的雨棚“咣當”一聲倒了,連房間的窗玻璃都震碎了,她嚇得從床上跳起來,連滾帶爬跑到了門背後。


看到眼前的情景,她嚇呆了,哭著跑下樓,一邊敲著爸爸的房門一邊喊:“爸爸,爸爸,雨棚被刮倒了,窗玻璃也碎了。”


門開了,安世達打著哈欠,不痛不癢地說:“小冬,這麽晚了你不睡覺跑到這裏來敲門幹嘛?”


靠,不是跟你說了原因麽!


“爸爸,閣樓上的雨棚倒了,窗戶玻璃碎了一地,我……”


“雨棚倒了?!唉呦,這該死的台風,小冬,你等等啊,我馬上叫修理工來修。”


房門關上了,小冬的手舉在半空中,她想告訴爸爸,她的手被玻璃渣子紮破了好幾個口子。


她坐在樓梯上等,手背上胳膊上一點點血口子不斷地往外冒著血,她用指腹一個一個摸了一遍,幸好沒有玻璃渣子在裏麵。可是,她這一等就到了天亮,是修理工在外麵敲門,她才醒的。


後來她才知道,半夜刮台風,修理工是不可能過來,而她的爸爸,安世達,寧願自己睡覺也不會關心她的死活。


以後多少個台風夜,她都會躲在樓梯轉彎處,絕對不會回閣樓房間裏,她怕呼嘯而過的台風把閣樓卷去,她怕死,害怕極了。


時隔多年,小冬現在回想起來,都覺得陣陣心寒。現在外麵也刮起了台風,公路兩旁的大樹小樹都搖得天花亂墜,公路上根本沒有行人,車輛也非常少。


但她卻不怎麽怕了,這裏不是閣樓,這裏是她的家,即便是房子被台風刮倒了,她也願意跟她的家共存亡。


葉柯洗完澡走出來,隻在腰間圍了一塊浴巾,看到小冬嬌弱的身子骨蜷縮在沙發上麵,外麵台風吹過,她就肩膀微微發抖。“小冬,”他坐到她的旁邊,“害怕了?”


小冬躲進他的懷裏,他的胸口還掛著水珠,蹭濕了一臉,“嗯,有一點點害怕。”


葉柯摸了摸她的腦袋,笑笑說:“怕什麽啊,這個大個人了,難道還怕這鋼筋水泥造的大樓被台風刮走?”


“嗬嗬,不怕不怕,有你在,再大的台風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