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 唐佳卉,做我女朋友吧(1/4)

149唐佳卉,做我女朋友吧


“下班了,十分鍾後到。”葉柯掛了電話,專心地開車,今天決定不加班,回家陪小丫頭吃飯。


夏天天氣多變,下午還豔陽高照,這會兒就陰了天,空氣有點悶,陰沉的天空格外壓抑,仿佛要下雨了。葉柯往外看了看,加快了車速,想在雨點落下來之前回到家。


車子行至十字路口,突然對麵傳來“砰”的一聲,一輛左拐的轎車撞到了立交橋的橋墩。


葉柯抬眼看去,這輛轎車很眼熟,再仔細一看,那不是唐佳卉的車麽。他一皺眉,趕緊下車過去。


“佳卉,佳卉,”葉柯用力敲著車窗,大喊著,“唐佳卉,你沒事吧?”


車頭結結實實地撞到了橋墩上,裏麵的安全氣囊全部打開了。唐佳卉趴在方向盤上,驚魂未定,她剛才差點就撞到一個行人,著急一打方向盤,結果就撞到了橋墩。她皺了皺眉頭,感覺到一陣頭暈目眩,但耳邊清晰地聽到了葉柯叫她的聲音。


她搖下車窗,身體依然靠在車座上,“我沒事,葉柯,你怎麽在這裏?”


“我剛好路過。”他伸手進去拉開了車門,小心翼翼地扶起她的脖子,“有感覺嗎?”


唐佳卉點點頭,很清楚地說:“脊椎沒事,撞到頭了,很暈。”


“我送你去醫院。”葉柯果斷地解開她的安全帶,慢慢將她抱了出來。


唐佳卉靠在他肩上,睜開眼睛就看到他的脖頸和耳朵,他的耳朵上有一個小凹孔,是以前為了紀念他們在一起專門去打的耳洞,不過現在已經長滿了,隻留下一個淡淡的小凹孔,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。


唐佳卉不自覺地伸手摸上他的耳垂,她顫抖的手摸著他的耳洞,耳洞沒有了,“葉柯……”


“我在,你別怕。”


她想說我一直沒有忘記你,可話到嘴邊,她又覺得難以啟齒,他們的愛情就好比這個耳洞,時間久了就沒有了。她感覺頭暈加劇,暈得眼睛都睜不開,腦袋也越來越沉,但是她心裏卻一點都不害怕,因為有他在。


這時,天空驟暗,密布的烏雲突然被一道閃電劈過,然後一道響雷在上空響起,震耳欲聾,打得人心驚膽戰。


唐佳卉嚇得本能地摟緊了葉柯的脖子,她的唇幾乎快要貼著他的脖頸,她的心髒劇烈地跳動著。


曾經也有過類似的情景,在他們十七八歲的年紀,在他們最美好的花樣年華。


高考結束那天,唐佳卉一瘸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