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 過不去這個坎(1/4)

148過不去這個坎


唐佳卉從容地收起雜誌,小冬回過神來繼續聽導員講話。


導員說冷小北已經畢業了,男網就看林瑞的了,導員說明業集團給學校投資建造的新網球館下半年可以完工,網球聯賽可能趕得急安排在新場館裏,導員還說葉明欽點小冬,一定要訓練好了賽出成績。


小冬幹笑著擦汗,唉,導員還不知道我跟葉明是啥關係呢,他是我公公啊,他也真是的,這些話私下跟我說說就行了,還要繞這麽一大個圈子讓別人轉達,這是要給我多麽大的壓力啊!


小冬見導員說個沒完,她伸手一捋頭發,稍稍轉頭不動聲色地朝林瑞使了一個眼色。


林瑞有些哭笑不得,好吧,他知道小冬肯定不想再聽嘮叨了,他說:“導員,你說的我們都知道了,下午還有時間,不如我跟安小冬先去練會兒球吧。”


小冬趁機說:“是啊是啊,我今年都沒有摸過球拍,有點手生了都。”


聽他們這麽說,導員沒有不答應的理由,“好吧,那你們先走,事情也就這些,其他還有什麽事我會再聯係你們的。”


網球場上,安小冬和林瑞兩端而戰,你來我往好好切磋了一番。


陽光下,小冬的馬尾歡快地甩著,她好像又恢複了活力,大汗淋漓,汗流浹背,可是卻無比的暢快,也隻有在打球的時候,她才能把葉柯暫且放一邊,她才能暫時忘了那些她不曾參與卻依然令她難受的事情。


“安小冬,你今晚請我吃什麽?”林瑞的體力明顯要比小冬好,一邊打,一邊問,還一臉的輕鬆。


“你想吃什麽?”


“你請客當然是你決定了。”


“麻辣燙。”學校附近有一家光頭麻辣燙,20元吃到撐為止。


“你就用一頓麻辣燙答謝我啊?”


“還有兩個美女相陪怎麽樣?”


“成交!”


夜色降臨,學校附近的小吃街那叫一個人聲鼎沸,校園情侶們成雙入對,單身的人就三五成群結伴而行。


雲朵往麻辣燙裏麵放了許多花椒,邊吃邊喊辣,可是卻越辣越想吃,再喝一口冰啤,那簡直是爽歪歪。


林瑞早就知道小冬嘴裏的美女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