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4 她怎麽可能取代你的位置?(1/3)

144她怎麽可能取代你的位置?


月光透過窗簾,微弱柔和的光線照進來,葉柯興奮極了,小丫頭的臉映得格外好看。


他溫柔地吻著她,額頭,眼睛,鼻子,臉頰,耳垂。小冬被吻得酥酥的,翹著嘴唇慢慢呼吸著。


他的手遊走在她的後背,輕輕一推就將她的衣服推到了上麵,小丫頭如玉的肌膚令他更加迷戀。


“喂,別啊,小雨還回來呢。”


“她約會去了,不會這麽早的。”


葉柯的呼吸聲變得急促,用力一扯,果斷地脫掉了她的衣服。小冬來不及再說什麽,他就傾身覆住了她的唇,靈活的舌尖撬開她的貝齒不斷地索取。


忽然,小冬趁他意亂情迷的時候雙手抱住他,然後大腿用力一蹬,兩個人就這樣翻滾著交換了位置。一股強烈的欲火轟然地竄上葉柯的腦門,每一次小冬都是嬌羞地躲著,現在可是開竅了,會主動了,他愛極了她這樣。


小冬騎在他腰間,學著他的樣子低頭吻著他,她輕咬他的下嘴唇,那裏有一個性感的小勾勾,她笑,她調皮地亂蹭他,“以後別亂吃醋,除了你,我不會喜歡任何人。”


“嗯哼,這是必須的。”


……


——


走在學校的綠蔭小道上,小冬想起葉柯早上的幼稚模樣就忍不住偷笑,他竟然摟著她不讓她起床,還把腦袋埋在她的胸前,睡意濃重地說著要吃奶。


冷小北打來電話,小冬猶豫了好久才接起來,葉柯最不喜歡她跟冷小北聯係了。


“喂,冷學長。”


“嗯,小冬,我今天在學校,最後一次來了,明天就要去澳洲。”他的潛台詞就是,我想見一見你。


“哦……那祝你一路順風。”


電話那頭沉默了好久,“小冬,你在學校嗎?我想見見你。”離開之前就想見見她,看看她的微笑,僅此而已。


小冬不敢忘記葉柯的話,冷小北出國不準去送行,不準見麵不準聯係,老男人還是挺有先見之明的嘛,“冷學長,我不在學校,明天有課,就不去送你了。”對不起啊,誰叫我老公是一個大醋壇子。


“哦,沒關係,你好好上課,考試別又掛科。”


“好。”小冬心裏有些難過,真心覺得挺對不起他的,好歹也是朋友啊。


說了再見之後就掛上了電話,小冬微微歎了口氣,既然葉柯不喜歡,那她就不去見。


冷小北拿下手機,深邃的目光遠遠地盯著前麵紮著馬尾辮的女孩,這也算見到了吧,遠遠的,他見到了她,雖然隻是背影。她走路的時候馬尾辮子一甩一甩的,那麽的活潑,那麽的跳躍,她是快樂的,他希望她永遠快樂。


出國是必然的事情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