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3 美女走夜路總是讓人不放心(1/4)

143美女走夜路總是讓人不放心


“那你找葉柯要賠償去,你跟他熟。”


交警聽出點花頭了,這兩人應該是認識的,但是,他本著秉公辦理的態度,說:“若是談不攏,那就隻好去警局坐坐了,現場不要動,會有警察來處理,你們現在跟我去警局,錄個筆錄什麽的就行了。”


兩人都不啃聲,唐天放是怕麻煩,安小冬是怕葉柯生氣,警局啊,這個爛人不會告她破壞罪吧?!


小冬瞄了一眼唐天放,敵不動我不動,敵動我也不動。


唐天放隻好認倒黴了,去了警局就把事情鬧大了,他不想跟葉家再產生什麽恩怨,他揮了揮手,“算了,今天算我倒黴。”他伸手問交警要回證件,“身份證和駕駛證能還我了嗎?我不報警,也不用她賠。”


交警絕對是秉公辦理,他說:“這裏不能停車,按照規定得扣你一分,還要罰款100。”


“……”唐天放一陣黑臉。


小冬忍不住“撲哧”一笑,連忙捂住嘴巴,還瞅了瞅交警,那小眼神,滿是敬佩。


這時,一輛賓利車由遠至近停下來,是葉柯。小冬賭氣走了之後,他就心神不寧的,吃飯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了,可是明明就餓得很,坐著看文件也看不進去,連最後落款的日期也會寫錯。他想著小冬生氣又隱忍的樣子,想著想著他都能體會那種委屈。打她電話卻是關機,越想越擔心,於是他就放下所有的事情出來,不想卻在轉彎口就看到了小冬。


葉柯強大的氣場令小冬又躲到了交警的身後,完了,撞個正著。


葉柯看了看唐天放的車子,又看了看他有些狼狽的樣子,便問:“怎麽了?”


交警認得葉柯,剛才聽安小冬說葉柯名字的時候,他還以為是同名同姓,沒想到真的是這個葉柯。他禮貌地敬了一個禮,然後簡單地敘述了一下。


小冬自知在葉柯麵前裝不了假,她便像一個犯了錯的小學生一樣,一直低著頭。


葉柯沉著臉,看不出什麽臉色,波瀾不驚的,他聽完就問:“車主說要賠多少錢?”他故意問的交警,不想跟唐天放正麵直接打交道。


交警有些納悶,但還是說:“唐先生說算了,不報警,也沒要求賠償。”


葉柯聽了,上前一把拉住小冬的胳膊,“那我就帶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