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2 車是我砸的,賠錢找葉柯(1/4)

142車是我砸的,賠錢找葉柯


“那也不用鬼鬼祟祟跟在我後麵吧。”怎麽看他他都不是一個好人,還是少接觸為妙,“我走了,你別跟著我。”


唐天放踩住油門開了上去,又一踩刹車停車擋住她的去路,他痞痞地笑著:“你去哪啊?我送你好了。”


“不用!”小冬皺著眉頭,繞開車子往前走。


唐天放見她要走,快速跳下車來,跑了兩步擋住她的去路。小冬火了,對這種人,真心不用好臉色,“唐天放,你想幹什麽,再不讓我走我可叫人了,”她伸手指著前方,“那裏就有交警,你別亂來。”


呦嗬,安小冬年紀小小,膽識可不小,一上來就給他一個下馬威,可是他清楚得很,表麵越是凶悍的女生,實際上就是一個軟柿子。唐天放笑嘻嘻地瞅著她,“安小冬,我真沒惡意,你別拒人於千裏之外啊,我剛回上海也沒什麽朋友,挺無聊的,兜兜風也能遇上你,那也是緣分。”


小冬白了他一眼,她想,小雨肯定就是被唐天放的油嘴滑舌給迷惑住的,這個男人長得是挺帥氣的,可是人品實在太爛,玩了小雨在先,還愛挑撥離間,實在是爛人一個。


“緣分你個頭,誰跟你有猿糞了,這裏沒有大猩猩,狗屎倒是很多,喏喏,那角落裏就有一堆。”


唐天放不可思議地聽著小冬的話,忍不住大笑起來,“哈哈哈哈,安小冬,你實在太逗了。”不過他心裏想的是,葉柯怎麽可能喜歡這種小女生,既野蠻又撒潑的,怎麽都提不起興趣啊。


他摸了摸口袋,小冬穩紮穩打地紮了一個馬步,“你又想幹嘛?!”要是他掏出凶器什麽的,她可是無力招架的。


唐天放一笑,伸出手拿了一包香煙出來,“我抽根煙,你別緊張。”


打火機幽藍的火苗很快點燃了香煙,他就在馬路邊上抽起來,修長的手指夾著香煙,抽煙的時候皺著眉頭,然後悠然地往外吐著煙霧,仿佛要把滿腹的愁思全都吐出去一般。


小冬看著他抽煙的樣子,腦海裏想到了葉柯,雖然沒有看過葉柯抽煙是啥樣子,但她看到過背影,叫她心疼的背影。


“喂,你不是攔著我就想讓我看你抽煙吧?”


唐天放笑了一笑,拿著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