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 葉柯的麵子就跟大腸一樣(1/4)

139葉柯的麵子就跟大腸一樣


自從看到葉雨那天血淋淋地躺在酒店的地毯上,唐佳卉心裏就十分愧疚,她一直想找機會向葉雨道歉,盡管她知道一句對不起並不能彌補什麽,但至少她心裏會好過一些。她也希望葉雨能夠體諒一下自己的弟弟,有些苦衷隻有他們才知道。


“小雨,天放確實是太過分了,但是他這麽做,也是想讓你對他徹底死心,你們是沒有結果的,就像我跟你哥一樣。”


葉雨的眼眶有些濕潤,其實這些天來她也想得很透徹了,至少唐天放的方法確實幹淨利落,讓她硬生生地把這段感情從心底連根拔起,盡管扯著皮撕著肉。


“你也知道你爸是不會同意的,我跟你哥是最好的例子。”看到葉雨有所感觸,唐佳卉心有不忍,又勸著說,“小雨,你以後的路還很長,會有真正適合你的人來愛你,我是過來人了,剛開始肯定會很難受,但時間久了,也就那樣吧,千萬別再做傻事了。”


“佳卉姐,其實你說的我都懂,你無非就想我別恨你們,你無非就是擔心我哥或者我爸去報複你們,這一點你放心吧,他們不會做這種事的。”


唐佳卉心想,嗬,七年前你爸已經做了。


“佳卉姐,我很好,以前的事情我僅當做了一場噩夢,以後,隻要我不願意,誰都別想傷害我。”


走出咖啡廳的時候,葉雨踩著高跟的步伐輕快了不少,一陣風吹來,吹起了她的裙擺,她從容不迫地按著裙子,一步一步走下台階。她捋了一下披散在額前的長發,那麽的優雅。


夏天來了,路邊的樹葉繁茂蔥綠,在微風的吹拂下沙沙作響,葉雨忽然豁然開朗,失去那個人,天空依然可以晴朗綻放,亮得透淨,晴得耀眼。


你若盛開,清風自來,她堅信,她一定能等到真正愛她的人。


——


唐天放自從收到院長的剪報以及搜查了許多資料之後,一直在找機會靠近安小冬,一來可以探聽安世達的消息,二來也可以掌握葉柯的近況,一舉兩得。


葉柯對這個小姑娘還真上心。看到葉柯的賓利車從學校門口開出來,唐天放默默地想。


他打轉方向盤,踩了油門跟上去。


不對,那不是葉柯,葉柯開車沒有這麽慢的,拐個彎還要小心翼翼地倒一下車。


唐天放有些奇怪,踩了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