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 我吸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(1/4)

138我吸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


女人正在氣頭上的時候說話最口不擇言,可是卻也是心底最真實的話。


溫美若打從心底不肯接受這個媳婦,加上三姑六婆的評論,她心中的天平已經完全傾斜了,憑什麽她這麽優秀的兒子要娶這麽一個低賤的私生女,母親不但是舞女還是一個賭鬼,她完全接受不了。


她現在出去打牌也好,有飯局也好,總是免不了被大家詢問這個兒媳的事情,她每一次都難以啟齒。還是沈玲瑤說得對,又沒有領證,婚禮又低調,許多人都還不知道,這一切都是還來得及的。


她跟葉明說過,葉明沒變態,不過也默認了,有那麽一個下賤的母親,女兒也不會好到哪裏去。二老一直想找機會跟葉柯詳談,隻不過這段時間都在擔心葉雨的事情,所以一直沒有時間。


小冬縮回手,又退到葉柯身後,沒關係,婆婆不把我當自己人,葉柯把我當老婆就好,真沒關係。


葉柯護著小冬,“媽,你說的是什麽話,別一生氣就把氣撒在小冬身上。”


溫美若撇頭不語,現在不想爭論安小冬的事情,現在最重要的是她自個兒的女兒葉,“小雨,爸媽都是為你好,不想你上當受騙,雲風這孩子既懂事又孝順,而且還知根知底的,你不要,別人都要爭著搶著啊。”


“那就讓別人去爭去搶吧,我不稀罕。”葉雨最接受不了的就是溫美若這種話,原以為父母隻是安排他們見麵,其實見個麵多個交心的朋友也不錯,趙雲風是個幽默風趣的男子,她不排斥,可是,她排斥的是父母的態度,吃一頓飯就跟訂親似的,逛一次街就跟認定似的,哪有這種事情,他們左右著她的生活和工作,現在連感情都要控製,她受不了。


葉柯見狀,忽地走上前,一把拎起她們正在拉扯的行李箱,果斷地說:“別鬧了,小雨先去我那裏,之後再作打算。”


“葉柯……”


“哥……”母女倆異口同聲地說。


“就這麽辦!”葉柯重重地吼了一聲,一手拎起箱子,一手拉著小冬就往外走。


溫美若知道兒子的脾性,說一不二,連老爺子都左右不了,她更加不能幹涉,不過有一點她是放心的,葉柯很疼葉雨。她退一步,“小雨,那你先跟你哥去,你一個女孩子搬出去住媽實在不放心,有你哥照應著媽也放心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