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 嫂子,跟我一起走吧(1/4)

137嫂子,跟我一起走吧


花樣轉著手腕想掙脫他,低著頭也不看他,隻是淡淡地笑,“那很好啊,什麽時候走?我得給你慶祝一下。”


傅中懊惱地瞪著她,他最討厭的就是她現在這副拒他千裏之外的樣子,他吼了一聲:“花樣,你是不是巴不得我走?”


“噓……小花兒剛睡著,別這麽大聲說話,”花樣開始用力掙脫,“找什麽男人,我不打算再結婚了。”


傅中看了看臥室虛掩的門,他也不想驚擾到孩子,他拉著花樣進到了自己的房間。


“你幹什麽,放開。”花樣另一隻自由的手扒著轉角的牆不肯進去。


傅中一手扣著她的手腕,一手握住她的腰,直接將她禁錮在自己和牆中間,他的喘息聲很大,溫熱的氣息撲打在她的麵上。傅中眼中藏著怒火,他氣這座冰山怎麽就是不會融化,但是,他眼中更多的是愛意,他每天為這個女人神魂顛倒。


花樣被他看得渾身不舒服,她不想被他看穿了,“放開我,傅中,你冷靜點。”


她越是掙紮,傅中的手勁越是大,他握著她的細腰,手指慢慢地遊走在她的背上,這個女人若不是他的嫂子,那該多好。


花樣穿著寬鬆的居家襯衫,衣衫的領口已經在掙紮中拉得很開,傅中的視線無法躲避她的深V,呼吸間還能聞到她身上特有的女人香,帶著一些奶味,帶著一些誘惑。他的欲.望瞬間爆滿,下體支起的小帳篷嚴嚴實實地頂著她的小腹。


濃烈的危險氣息撲麵而來,花樣從未與除了丈夫之外的男人如此近距離接觸過,即使跟傅中同在屋簷下生活了五年。傅中的反應令她有些害怕,她的聲音有些顫抖,哆哆嗦嗦地說:“傅中,你……你放開我,有話好好說,你,嗯……”


不等她說完,傅中火熱的吻侵襲而來,他是一個三十歲的老處男,這輩子還沒牽過女生的手,更別說是親吻。他的吻很是生澀,一點技巧都沒有,牙齒磕著牙齒發出碰撞聲,他簡直就是在咬人。


“嗯,嗯……”花樣掙紮著,可無奈她的力氣製止不了他,她的嘴唇被咬得好痛,但更痛的,是她的心。


五年來的惺惺相惜,他們都明白相互之間的感覺,不一樣的是他們的想法。傅中並不在乎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