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 老男人是大小孩(1/4)

136老男人是大小孩


這時,國旗護衛隊緩緩靠近,英姿颯爽,步伐整齊,正步而來,圍觀的遊客人潮攢動。


葉柯冷麵瞪著小冬,小冬也不敢回頭去看,老男人黑麵的時候怪嚇人的。尼瑪啊,等了這麽久就是為了這一刻,我要看武警官兵啊。


小冬斜著眼睛往後瞄了瞄,不敢回頭,她眨了眨眼睛,帶著乞求的眼光看著他,“你別鬧了,這張照片都拍了好久了……”她耳邊聽到振振的腳步聲,可是卻看不到,著急啊。


“人家的帽子你也戴,髒不髒?!”葉柯皺著眉頭,不管是什麽時候拍的,總之就是她又見了冷小北,還戴了他的帽子,還開心得很。他從來不看她的手機,原來她手機裏還藏著秘密,他白了她一眼,迅速翻看了她的短信以及電話記錄。


小冬不解,真神了,老男人這點信任都不給她?他這是懷疑她出軌嗎?“葉柯,你這是在幹嘛,你幼稚不?你好奇怪,難道我就不能跟其他男生交朋友了?”


葉柯翻了一下並沒有翻出什麽異樣的地方,便將手機還給了她。他知道這樣做不好,當初小冬侵犯他隱私的時候他也是非常生氣的,可是這種事情真的攤到自己頭上,他也方寸大亂,他有些理解當初小冬翻看他東西的心情了。


“沒說你不準跟男生交朋友,可這個冷小北喜歡你,你跟喜歡你的男生走得近算什麽意思?”


小冬嘟著小嘴,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了,反正他畢業就不在學校了,見不到。”她轉身去看護衛隊,奶奶個球,已經走遠了。


葉柯叮囑道:“冷小北畢了業要去澳洲,他若是找你送行道別什麽的,你可別去。”


“知道了,你真囉嗦。”


“電話也不準接。”


“知道了,你好煩,升旗了,嚴肅點!”


“……”葉柯張口啞然,站在一群正在嚴肅恭敬地行注目禮的人群中,他終於知道自己有多失態了。


升旗儀式結束,人群紛紛散去,小冬的手機響起了,葉柯警覺地看了一眼,小冬一看是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,便舉起手機要給他,“諾諾,你接你接。”


葉柯撇著頭,漫不經心地說:“給你的電話,自己接。”


切,明明很在意還假裝不關心,悶騷,大悶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