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 掙不開世俗的枷鎖(1/4)

134掙不開世俗的枷鎖


“嫂子,能跟你談談嗎?”終於,傅中鼓足了勇氣說,其實他一直在找機會說明。


花樣看了看懷裏的孩子,輕聲說:“我先把小花兒哄睡著了再說吧。”


於是,花樣轉身進了臥室,傅中就在客廳裏麵等。


這是一間兩室一廳的普通套房,是傅恒留下的唯一財產,在北京這片土地上能有自己的房子,也算不錯了。傅恒結婚之後傅中就搬出去了,不過為了照顧她們母女倆,傅中又搬了回來。母女倆住在主臥裏,傅中就住在書房裏。


小花兒跟小冬說得很開心,回家之後一直很興奮,躺在床上咿咿呀呀的不肯睡覺,花樣費了好大的勁才把她哄睡著了。


走出臥室,客廳裏沒有見到傅中的身影,但是卻聞到了一股煙味,她轉頭便看到傅中正在陽台上抽煙,他好久都不曾在家裏抽煙了。


“怎麽了?能調去總公司也算升職,升職還不高興?”


傅中回頭看了花樣一眼,深深地吸了一口煙,然後把半根煙按在煙灰缸裏按滅了,“不好意思,我不該在家裏抽煙的,但是很晚了不想出去抽。”


陽台上的夜風吹來有些涼意,花樣抱進了手臂走了出去,心口堵著很多話想跟說,卻不知從何說起。傅中的心思她多少能體會到一些,傅中為了她和孩子已經付出了許多,她不能再耽誤他了,他應該有更好的姻緣,以及更好的前途。


迎著風,她笑笑說:“你去上海也是好事,我看葉柯人挺好的,年紀輕輕卻很穩重,我看得出來他也比較器重你,不過南方比較潮濕,你要多注意身體,不用擔心小花兒,她跟著我在幼兒園裏,園長老師都很喜歡她,大家都會幫我照顧好她的。還有啊,你去上海的事情怎麽也得跟劉蓉說一說,你們不是正在交往嗎?”


傅中一直安靜地聽著,可一聽到劉蓉的名字,他忽地轉頭看著她。花樣一愣,被他的神情嚇了一跳,她不說話了。


“我私自決定去上海,你就不生氣?你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?”傅中質問,語氣中帶著些許憤怒,他隻是想解釋一下,可聽花樣說得那麽坦然,他反而覺得很不是滋味,好像她巴不得他走一樣。


“嗬嗬,你怎麽了這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