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 年輕的寡婦(1/3)

133年輕的寡婦


葉柯帶小冬去喝下午茶,這一對男的英俊帥氣,女的活潑可愛,可是引來了不少讚歎的目光。小冬心裏甜滋滋的,想起酒店房間裏的那束玫瑰,她鬼頭鬼腦地說:“老公,你沒事兒買花幹什麽啊?買了又不送給我,你想送給誰?”那花肯定是送給她的,就是他一直沒說,都說老男人屬於悶騷型的了,有事就愛放在心裏。


葉柯原先確實是打算正兒八經地告白一下的,連花都買了,可是吧,那就是一種衝動,過了那股勁頭就覺得難為情了,他們都已經結婚了,還來告白什麽的,以後肯定會被小丫頭給笑死。他喝了一口咖啡,說:“你心裏明白就行了,幹嘛一定要我說出來?我不喜歡說,我喜歡,做!”他故意把最後一個字強調著說了。


小冬白了他一眼,老男人不但悶騷,而且還很風騷,體麵正經的外表下藏著一顆極其激昂的心。


二十多歲的男人,精力正是旺盛的時候,自從他們有了那一層關係,除去兩人因為唐佳卉那事鬧冷戰的幾天和葉柯出差不在家的幾天,其餘的時間每天都會要幾次。


小冬發現老男人更喜歡在早上運動,幾乎是每天固定的時間,以前他早上都是晨跑鍛煉的,現在改為在室內折磨她了。若是他出差,幾天不見,那運動更甚,所以這一次,她才會被折磨得腰酸背痛。


吃了點心,小冬才覺得自己活了過來,睡飽了,吃飽了,也就有勁了,“老公,明天我要去看升旗。”


“升旗很早的,你能起來?”


“你叫我啊,上回來北京哪裏都沒去,這回我可要好好玩玩。”


“就明天一天,我看就在故宮看看吧,後天你可是要上課的。”


“我可以蹺課啊。”星期一有英語課,要見唐佳卉,最不想去了。


葉柯伸手在她鼻子上刮了一下,“不能再蹺了。”


小冬不服氣地說:“臭男人,真討厭,你想那個的時候就叫我蹺課趕來,現在滿足了就不準我蹺課玩一玩北京,人家好難得才來一次好不好,首都啊,我怎麽可以錯過兩次呢,我又不是你揮之則來呼之則去的人。”


葉柯看她撅著小嘴嘮叨個不停,笑笑說:“你又亂說話,什麽揮之則來呼之則去,你就這麽瞧不起你自己啊?記住,你在我心裏是很重要的人,以後別再說這種話,我是怕你太累了。”坐一晚上都累得直嚷嚷,要是玩一天,還不知道累成啥樣。


小冬聽著心裏格外開心,若她沒聽錯的話,老男人說她是他心裏很重要的人,“嘿嘿,老公,你這算表白麽?”


葉柯被戳中了心裏話,連忙急著否定,“表什麽白啊,老夫老妻的。”


看他那著急逃避的樣子,小冬更加樂了,老男人最愛麵子了,他怎麽可能會承認嘛,不過他的心意她確實是收到了。


轉移話題,“老公,那你明天早點叫我起床,然後我就去看個升旗,逛逛天安門和故宮,然後就去個長城好了。”


長城……葉柯愣了一下,要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