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 愛情來了(1/3)

132愛情來了


小冬一邊吃一邊得意地說:“老公,我補考全都通過了,你準備暑假空出時間帶我去三亞玩吧,我連泳衣都看好了,到時候你可別說你沒時間。”想了想,她又說,“你沒時間也沒事,不如把名額讓出來,我跟我閨蜜一起去也行。”


“你閨蜜?就是那個打工達人?”


“是啊是啊,雲朵好厲害的,她連學費都是自己賺的,從來不讓她爸媽操心。”


葉柯看她說起雲朵的時候,小臉上滿是驕傲,“雲朵知道我們的事情?”


“嗯,我就跟雲朵說,她是我最好的姐妹。”


“既然是這樣,那她畢業之後的工作我包了。”


“真的?”小冬欣喜不已,不可否認,能進入明業集團確實是非常難得的機會,明業待遇好福利好前途好,是每個畢業生都夢寐以求的大公司啊,若是雲朵能有機會進入明業工作,那她就不用這麽辛苦打好幾份工了。


“我說了我不會再騙你的,安排一個職位而已,舉手之勞。”


小冬捧著他的脖頸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,“謝謝老公。”


嗷,沒擦嘴,好油膩啊。


第二天,七點半的叫醒電話準時響起,葉柯伸手拿起聽筒又很快掛斷了,他很忙,正在忙,特別忙。


小冬壓根就沒有睜開眼睛,真不知道他哪裏來的精力,昨兒個半夜折騰到很晚,今天一大早又在折騰,一開始她還很配合他,可是現在,她隻想他趕緊去上班。


一番纏綿後,他非常不舍地吻著她的玉頸,“要不要一起去洗個澡?”


哦買噶的,放了我吧,我可站不起來!小冬搖搖頭,含糊其辭地說:“我隻想睡覺。”


“好吧……”葉柯給她蓋了蓋被子,起身走進浴室。


之後,小冬迷迷糊糊就睡著了,這回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,她不知道葉柯什麽時候離開的,也不知道他今天又要忙到什麽時候才回來。


會議室裏,葉柯和北京分公司的領導正在開會,“周越,續杯。”


周越一愣,這已經是總裁喝的第五杯咖啡了,“好的。”他心裏是很清楚的,昨天安小冬來北京了,看來總裁是操勞了一夜啊。


會議開得很順利,葉柯對北京分公司上半年的業績非常滿意,這一次出差總算沒有白來。


會議結束之後,大家都輕鬆地有說有笑,葉柯看到了傅中,笑著說:“傅秘書,昨天多謝你接了我朋友,她讓我跟你說聲謝謝。”


傅中有些受寵若驚,原來葉總裁私下這麽隨和啊,跟工作的時候完全是兩個樣子,“總裁不客氣,這都是我應該做的。”


“好好跟著徐總做事,你會學到很多,明業最缺的就是人才。”


“是是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