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 你媽媽呢?(1/3)

129你媽媽呢?


下了飛機,小冬一顆懸著的心也落下了,比起上海,北京更加熱一些,才走出關口,她就一身汗了。


“熱死我了,死鬼老公,想出的什麽餿主意。”


雖然嘴裏不斷抱怨著,但小冬心裏還是想念極了他。有半個多月沒見到他了,不知道他瘦了沒有,也不知道他黑了沒有,或者,會不會變成一個胡子大叔?


想太多……


她就背著一個包包,裏麵裝了非常簡單的換洗用品,輕輕鬆鬆就上了北京。


出口處,小冬眼睛一亮看到一個年輕男人舉著一塊牌子,牌子上寫著她的名字,她便走過去:“我是安小冬,是葉柯讓你來的嗎?”唉,老男人說她到的時候他剛好在忙,會派人過來接機的。


“對對對,是葉總裁讓我來的,安小姐你好,叫我傅中就可以了。”


傅中說話是滿嘴的京腔,小冬卷著舌頭說:“哦,傅中你好。”說完她就想笑了,腹中咩?腹中幹啥?


傅中一邊帶著路一邊說:“葉總裁昨晚夜裏的飛機到的,今天一早就去視察了,他讓我把你接到酒店去,都已經安排好了。”


“哦哦,謝謝。”


“不客氣。”


到了酒店,小冬是七繞八繞雲裏霧裏,她隻知道跟著傅中來到了一間高級VIP的房間,床邊擱著一隻行李箱子,那是葉柯的。


“安小姐,您就在這裏休息一下吧。”


“好,謝謝你。”小冬禮貌地回應著。


房間很大很寬敞,有他們家的客廳一般大,采光也很好,從落地窗望出去,可以看到北京灰壓壓的天空。她有些掃興,今天天氣不咋滴。


想著他正在忙,就不去打擾他了,於是,她便拿出手機給發了一條短信過去,“老公,我在你的房間了。”


很快,葉柯便直接回了電話過來,“還挺快啊。”


“嗯,那是,你派來的腹中是我肚子裏的蛔蟲,他知道我又累又著急就趕緊接到我,又趕緊帶我到酒店了。”


葉柯一聽,不樂意了,“才跟他見一次麵就成你肚子裏的蛔蟲了,你真不老實,是沒見過男人還是幹嘛?”


“唉呦,別生氣啊,我就是這麽一說,誇你選人選對了嘛。”


葉柯的聲音柔和了許多,“好啦,不跟你貧嘴了,我還在忙,你要是無聊就看看電視,別離開房間。”隻有小丫頭一個人在,他還是有些不放心的。


“好,那你去忙吧,老公要賺錢養家的,我知道。”


“嗯,乖了,中午餓了就自己叫餐。”


“囉嗦,我要睡一會熱啦。”


“嗯,88。”


“88。”


掛了電話,小冬走到床邊,撲騰一下睡在床上,好大的床啊,真是舒服,怎麽滾都滾不下去。


此時的葉柯正在一個工地上視察,穿著白色襯衫和西褲,頭戴安全帽,即便是最最普通的打扮,都掩蓋不了他領導人的光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