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 遠距離的想念(1/4)

128遠距離的想念


葉洋離開之後,小冬怎麽都靜不下心來,一看到要考試的材料就犯困。她走到窗戶邊檢查了一下玻璃,確實挺結實的,應該掉不下來。視線往下,籃球場上那群男生還在打球,葉洋也在,不過,他正坐在一邊看著,臉上什麽表情都沒有。


小冬移開視線,回到座位上就跟葉柯發短信,“老公,我看不進去。”


葉柯很快回了一條短信,“那我進去?”


小冬一開始不明白什麽意思,後來想到一件事,他離開的那天早晨,她說餓了肚子在叫,他就說我進去看看,然後就橫衝直撞地把她給吃了。再看看這條短信,小冬一下子就臉紅了,給他回過去,“色鬼!”


“我隻對你色嘛。”


“這還差不多,想我沒有啊?”


“嗯,特別是晚上。”


如果說剛才她還在為葉洋而煩惱,那麽此刻,葉洋已經被她踢到十萬八千裏去了,“想我就早點回來啊,我也想你呢。”


“不行啊,工作趕不上進度,還在開會,>。<”


額,老男人竟然還會發表情,小冬稀奇得很,第一次覺得跟他發短信也是一種樂趣,她可以感受得到葉柯一絲不苟的外麵下麵,其實隱藏著一顆蕩漾無比的心。“那你晚上空虛寂寞的時候,千萬不準叫客房服務啊,@.@”


“啊?我昨晚就叫了啊,服務還不錯,打算今晚再叫。”


“你特麽的這種事也做得出來,信不信我切了你老二!”


“老婆,我叫的幹洗服務啊,這也要切老二?那你以後怎麽辦?”


小冬對著手機“撲哧”一笑,“混蛋,好好開會!”


“丫頭,好好看書。”


小冬深吸一口氣,心裏平靜了不少,好好看書吧,為了三亞,為了葉柯,為了未來。


終於到了補考那天,小冬早上專門去早餐鋪買了一根油條和兩個雞蛋,100分的象征啊,她沒指望自己考滿分,及格足矣。


因為需要補考的門數多,所以她今天得考一整天,考完一門輕鬆一門。去的時候書包裏滿滿都是資料,回來的時候書包空空如也,整個人都輕鬆了。


考完第一件事,就是給葉柯打電話,“老公,我考完了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