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 撞破窗玻璃的男生(1/4)

127撞破窗玻璃的男生


“雲朵,你上回說葉洋要回國,還要轉學來我們學校的事情,是真是假?”一到教室,小冬就逮著雲朵問。


“是啊,是李欣告訴我的,她還說她又有機會了,應該錯不了。老大,你怎麽突然問起葉洋了?”


“我昨天早上在陽台上看見葉洋在樓下跑步,7號球衣,肯定是他,這貨不像是適應不了國外的人啊。”


雲朵聳了一下肩膀,“誰知道,他有什麽怪癖也說不定。”頓了三秒,雲朵終於回過神來,後知後覺地問,“什麽什麽,你說葉洋在你家樓下?哇塞,那你近水樓台先得月啊。”


“去你的,我隻愛我老公。”這話說得是越來越順溜了,而且她毫不害臊地從喜歡晉級到了愛,更加沒有刻意地放低音量,反正現在談戀愛的男女都互稱老公老婆了,她還是合法的呢。


“那葉洋看到你說了什麽沒?”


“他沒有看到我,我從樓上看到他的,我就好奇問一問嘛。”


雲朵忽然變得小心翼翼起來,湊到她耳邊輕聲說:“老大,李欣還告訴我一個勁爆的消息,但我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你。”


小冬斜了她一眼,“你都這麽說了,敢不告訴老之?”


“嗬嗬,這可是李欣說的哈,她說葉洋跟她承認高中的時候喜歡的女生是……”雲朵故意把聲音拉得老長,“是你!”


小冬翻起白眼眨了眨眼睛,“雲朵,你是皮癢咩?開這種玩笑,一點都不好笑啊。”


“我騙你幹嘛,李欣就是這麽跟我說的,她眼紅得要死,還問我你現在還喜不喜歡葉洋,我說你已經有男朋友了,她就說幸好。”


說得跟真的似的,小冬半信半疑,“我可是親耳聽見他說我是安家的私生女,他嫌棄我的。”


“那我就不知道了,事實是,他說的也沒錯啊,他喜歡你不代表你就不是安家的那啥啥了啊,對不?”


小冬抓了抓頭發,“唉,不管,反正我現在隻愛我老公。”


上課鈴聲響起,她們兩個也不再交頭接耳講話了,該學習的時候還是得學習。


班裏組織外出旅遊,這個季節最適合旅遊了,但小冬一想到下周的補考,她就決定不去了,還給葉柯打電話主動說起了這件事。葉柯誇她懂事了,並且承諾她若是補考都通過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