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 急性腸胃炎(1/4)

123急性腸胃炎


葉柯說到了景點一定要到正規的餐廳的用餐,不然很容易拉肚子,他指著一家意大利餐館說吃意大利麵。小冬不樂意了,非得吃路邊的麻辣燙,她站在麻辣燙的攤子麵前不肯走,眼神楚楚可憐地乞求著葉柯。


“老公,你看餐廳裏麵,都沒有人,這裏多熱鬧啊,出來玩講求的就是一個熱鬧。”


葉柯聞著那股飄散出來的辣味就忍不住咳嗽起來,“這裏環境不好,不衛生。”他低聲說著,生怕被店老板聽到,在人家店門口說壞話也不禮貌。


“大家都在吃,也沒見有什麽事情啊。”小冬拉著葉柯的胳膊,一邊撒嬌一邊搖著,“葉大少,好老公,我想吃麻辣燙嘛,”見葉柯沒有答應,可是臉色明顯軟了下來,她繼續撒嬌,“好久好久沒有吃麻辣燙了,我都流口水了,啊,你瞧瞧你瞧瞧。”


葉柯看著她張大小嘴湊過來的樣子,實在是萌到不行,他完全投降了,“好吧……”


小冬興奮地踮起腳尖在他臉頰上一吻,“謝謝老公。”


隔壁桌子有一對情侶在吃,女生可能不太能吃辣的,一邊張著嘴一邊用手扇風,嘴巴裏麵還喊著好辣好辣。


葉柯心裏默默地想,都是張嘴的動作,我家丫頭是萌死人,這位小姐可是嚇死人,火紅的血盆大口啊,食人妖啊,有木有。葉柯不禁失笑,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,他都學會自娛自樂了,跟小冬一樣。


“老公你笑什麽啊?”


“笑你可愛啊,我的小冬最可愛了。”說著,他雙手十分習慣地捏著她的臉頰,像捏皮球一樣捏來捏去。


小冬被他捏得莫名其妙,她咬住下嘴唇,撅起上嘴唇,然後用力瞪大眼睛做了一個鬥雞眼,逗得葉柯哈哈大笑。


最後,小冬終於知道什麽叫“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”了,要是聽葉柯的不吃麻辣燙,也不會淪落到搶廁所的尷尬的局麵。


“開門啊,憋死我了,讓我進去!葉大少,你出來啊……”


葉柯悶聲喊:“你不是剛上過麽,我才進來好嗎,你等等。”


小冬已是嘴唇發白,捂著肚子不依,就差沒捶胸頓足了,“我又要拉了,忍不住,好痛……”


本來還打算去商場的,可是車子開到一半,小冬就受不了了,嚷著喊著要上廁所。好在離家也不遠了,葉柯立刻打轉方向盤打道回府。


洗手間的門開了,小冬一溜煙又跑了進去,葉柯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