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 遊樂場(1/4)

122遊樂場


小冬點頭如搗蒜,“像,像,像。”哎呦喂,手鏈的小細鑽石太閃了,閃得她都無法相信這是真的,她無比崇拜地看著葉柯,皺著眉頭說,“那……那我又欠你好多錢了……”


葉柯用手指在她腦門上一彈:“又說鬼話,你老愛說鬼話,誰要你還了。”


“可是總有一天我要還給你的啊。”或許是我畢業之後,或許是我工作之後,或許是……總之會有那麽一天,我都計劃著的。


葉柯吐出一口氣,不想跟她理論了,今天跟她說的話恐怕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,“好困,睡覺去了。”說著,他托著小冬的屁股站起來,“要不要先洗澡?”


小冬湊近他的脖子裏聞了聞,“洗吧,有汗臭味。”


“那是被你鬧的。”


“哪是,明明是你鬧的,是你是你就是你。”


“……”葉柯說不過她,隻好無奈地承認,“好,是我……”


有時候,把小丫頭當小孩子養著寵著並沒有什麽不好,她沒有多少心機,也沒有多少脾氣,她生氣絕對不會氣很久,隻要他有心,她就會回來。葉柯覺得自己賺到了,他以為像他這種脾氣古怪又有感情潔癖的人,很難找到相伴一生的人,他以為他會孤單一生。有時候想想,真應該感謝傑森的下藥,真應該感謝父親的逼婚,或許這就是命運吧。


第二天,明媚的太陽光都照進窗戶了,葉柯和小冬還窩在被窩裏睡覺,若是以前,早都晨跑回來了。


葉柯有早起的習慣,生物鍾準得很,不管昨晚睡得多晚,第二天都會準時醒來。他醒了,胳膊上有小丫頭枕著,他不想動,更不想起床,用另一隻手揉了揉沉重的眼皮,他答應她今天可以睡懶覺的。


人啊,惰性就是這麽養成的。


看著窗外的明媚,他忽然想到了蒲公英,腦海裏有個畫麵在播放,風一吹,蔚藍的天空中飄著許多蒲公英,一把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