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 誠實的老男人(1/3)

121誠實的老男人


“騙人。”


“我不騙你!”


“你就愛騙我。”


“……”小丫頭不是這麽容易好哄的好不好,“你又任性了不是?”


小冬的氣勢弱了下來,但心裏以及嘴上還是不會容易相信他,她低著頭說:“男人最會花言巧語了,你看她的眼神就很奇怪,我看了鐵盒子你還朝我發火,昨晚我問你愛不愛她,你還默認了,現在你又跟我說你僅僅當她是一個認識的人,誰信啊。”


葉柯一一解釋:“我沒想到她會突然回來,我有點亂了方寸,你把鐵盒子找出來,那是你侵犯了我的隱私,我能不發火麽,還有,我不回答就是默認嗎?”


“你現在怎麽解釋都行了。”


葉柯沉默著,小冬轉頭看了他一眼,“沒話說了?”


葉柯揪了一下頭發,忽然露出孩子般的撒嬌相,懊惱地說:“唉,莫以洋說屢試屢靈的辦法,到我身上怎麽不奏效了呢?”


“什麽?”小冬錯愕。


葉柯隻好老實交代:“我去你寢室的路上打電話問了他,他哄女孩子比較有辦法,我怕你不跟我回來所以才問的。”


小冬一聽,才下去的悶氣又躥了上來,敢情這個老男人哄人的招數還是請教了專家的啊,他到底有幾句真有幾句假。她伸手指著餐桌上的玫瑰花,質問道:“花也是他教你送的?坐馬桶上拉屎的時候想起她,也是他教的?”難怪那麽文縐縐,葉柯也不像是那種出口成章的文人,他是一個帶著銅臭味的商人好嗎,“葉柯,你個混蛋,要麽就是廣告詞,要麽就是莫老師的爛招,我不想理你了,我要回寢室。”


葉柯緊緊抱住懷裏發怒的小獸,好不容易帶回來了,哪有讓她再跑的道理,“玫瑰花是莊秘書教的,可是真的是我買的,廣告詞也不是他教的,廣告詞最能表達我心裏的話,幾年沒說情話不會說,我拿來用一用嘛。”


至於坐在馬桶上拉屎那個,確實是莫以洋教的,明明是含義很深刻的一句話,怎麽經過小冬的嘴巴就變得這麽俗了?!


葉柯眼看情況越來越糟糕,話也越說越亂,他真的著急了,他死死抱住小冬的腰,一隻手就鉗住了小冬的雙手不讓她亂動,他不是一個善於解釋的人,在感情方麵,七年的封閉令他永遠都會隻藏在心裏。


既然要把小冬帶回來,他知道就憑他的強硬是不行的,他的強硬隻會令小丫頭也變得強硬,他是一個商人,講求的是效率和策略。可眼下看來,他又錯了,方法不對,功敗垂成,看著小冬氣得漲紅的小臉,他很無奈,也很無助。


葉柯大聲說:“反正我就跟你說一句,我跟唐佳卉不會再有什麽關係。你要是為以前發生的事情耿耿於懷,那就是你無理取鬧,這些鐵盒裏的東西我都可以扔了,隨你怎麽處理,我現在隻想我們能好好過日子,我哪裏不好哪裏不對你多包容一下,我也會一直寵著你疼你。你若是非得讓我寫什麽情詩來證明什麽,我做不到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