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 我僅僅隻是記得她(1/4)

120我僅僅隻是記得她


白天忙著的時候沒心思傷心,可到了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,小冬還是難受得眼淚直流。她跟自己說大不了就是一場失戀而已,失戀總會哭,總會難受,過一段時間就好了。


哭著哭著,小冬不知不覺睡著了。半夜,放在枕頭底下的手機忽然振動起來,小冬睫毛動了動,沒睜開眼睛,伸手摸到下麵直接掛掉。


可是,手機又振動了,小冬極不情願地撐開眼皮,看到手機屏幕上顯示著“葉柯”二字,她一狠心又給掛了。混蛋,大半夜的打騷擾電話幹嘛,姑奶奶要睡覺!


緊接著又是一振,這回是一條短信。


既然都被吵醒了,那就順便看看他發來了什麽:“我在你寢室樓下。”


額,這都幾點了,老男人腦子有病吧,小冬給他回了過去:“你在樓下幹嘛?”一按發送鍵她就後悔了,直接讓他回去就行了,發個問號他還得回的。


果然,短信很快進來:“等你……”


老男人真先進嗬,還懂得用點點點的省略號啊,“回去吧,我睡得很好,被你吵醒了。”


不一會兒,手機又開始振動,葉柯直接打電話進來了,小冬撓了撓頭皮,真不想接啊,可不接的話怕老男人沒完。她接了,啞著聲音問:“你幹嘛?”


“你下來。”


“這麽晚了,你回去吧。”


葉柯還是這句話,“你下來。”


“……同學都睡著了,怕吵醒她們。”


“你下來!”葉柯很堅定,還按了兩下喇叭。


小冬一聽,老男人不就正在樓下麽,外麵的喇叭聲和手機裏的喇叭聲是同時的:“你搞什麽鬼啊,想把整棟樓的人都吵醒嗎?”


“你可以試試。”


“……”小冬有些抓狂,又仔細看了一眼具體的時間,壓低了聲音說,“葉大少,現在是半夜兩點啊。”


葉柯沒說話,直接按了兩下喇叭。


小冬投降了,“好好,我馬上下來。”老男人絕對是更年期提前了,大半夜的不睡覺跑過來。


葉柯放下手機,開了門走下車,眼睛看著寢室樓緊閉著的大門。四周非常安靜,隔壁街的夜市上時不時會傳來幾句吆喝的聲音,聽得非常清楚。夜風徐徐,吹來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