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 吃醋的老男人(1/3)

113吃醋的老男人


菁菁校園裏,涼風習習,花香四溢,花壇裏的花開得正豔,綠化工人正在澆水,綠葉嬌翠欲滴,晶瑩的水珠不斷地滾落而下,那般的勃勃生機。


不遠處傳來急救車的聲音,一輛救護車朝門口駛去。


梧桐樹下的水泥路上,樹影斑斑駁駁,小冬捧著一疊畢業證書,慢慢走著,她用下巴抵著,生怕一倒就全掉了。


冷小北扛了一箱子,那些零散的是小冬主動要幫他拿的,全都是他們班的畢業證書和結業證書,他是班長他負責領。


“重嗎?”


“不重,就是怕掉了。”


“慢慢走,不會。”


“嗯,”小冬看了看救護車,“一大早的,怎麽會有救護車在學校?”


“不知道。”


小冬笑著說:“,嗨,不管那些,這證書真考究,精裝本啊。”


“讀了四年就是為了拿這兩本證書,當然得精裝精裝。”


“嗬嗬,我提早摸到了畢業證書,賺到了,”小冬嬉笑著,她忽然想到,“對了冷學長,你認識安雅嗎?她是英語係的,是我二姐,也是這一屆畢業。”


“安雅啊,認識……”安雅怎麽會不認識,大一大二追了他兩年,到了大三才沒有堅持,挺好勝的一女生,也非常要強,不是他的菜,“原來她是你二姐,嗯,這麽說起來,你們挺像的。”


小冬聽著稀奇得很,從來沒有人說她跟安家兩姐妹像過,“真的嗎?哪裏像了?”


冷小北看著她,認認真真地回答:“性格脾氣有點像,不過你比較好相處,眼睛和嘴巴有點像,不過還是你比較漂亮。”


他的幾句話說得小冬心花怒放,“哈哈哈,若是當著我二姐的麵,你就不敢這樣說了。”


冷小北也笑了,“怎麽會,我這是實話實說。”


兩人說說笑笑就到了轉角,這時,路邊停著的一輛賓利車引起了小冬的注意,跟葉柯一樣的車呐。她下意識地看了一下車牌,額,確實是葉柯的車啊,可是他怎麽會在學校?他一大早就把葉雨送回家,昨天夜裏沒睡好,他明明回家補眠去了啊,怪了。


“看什麽發呆呢?”


“啊?沒,沒什麽……”


剛剛一轉身,便看見葉柯往他們這邊走來,他沉著臉,一副不悅的樣子。小冬莫名地一陣緊張,明明沒有做錯,卻有了做賊心虛的感覺。


葉柯冷肅嚴謹地站在他們麵前,一張麻將臉沒有絲毫表情,小冬知道,沒有表情就是最差的表情,她微笑著問:“你怎麽在這裏?”


葉柯瞪了她一眼,冷冷地說:“我若不是在這裏,就看不到原來你們這麽投機。”


小冬哭笑不得,這是什麽話啊,老男人吃醋了咩?


“放下!”葉柯命令道。


“我幫冷學長拿到宿舍樓就好了,他一個人怎麽拿?”


葉柯的語氣不容否定,“放下,要我說幾遍!”


冷小北將箱子放在地上,主動伸手接過小冬手裏的證書,“我來吧,反正離宿舍樓也不遠了,我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