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 連普通朋友都算不上(1/3)

112連普通朋友都算不上


小冬一個人站在寂靜的走廊裏,說出來痛快是痛快了,可心裏還是難受得很。


在安家裝了那麽多年的包子,怎麽在葉家就裝不住了呢,她明明可以忍住的啊,沒什麽忍不了的啊。


到底還年輕著,小冬還不懂的是,她越是在乎就越難裝,越是在意就越難忍受。


不一會兒,葉柯把溫美若勸回去了,他走到樓梯間,看到小冬頹廢地坐在角落裏,昏暗的燈光下,她背靠著牆,眼神是空洞無神的。葉柯看到她這副無助的樣子,心裏特別的難受。


他推開門走進去,一拉西裝褲蹲了下來,輕輕摸了摸她紅腫的臉,“還痛嗎?要不要拿冰袋敷一敷?”


小冬轉眼盯著他,眼睛裏有淚,但她強忍著,搖搖頭說:“不痛了。”


臉不痛,心也不痛,什麽都不痛。


“我先送你回家去,好好休息一下,我今晚得陪著小雨。明天一早我接你去學校,把李心亞的事情跟學校說一說,或者咱們直接報警也行。”


小冬又搖搖頭,“我不想回去一個人呆著,也不要報警了,我會告訴學校,但你別插手,不然大家就都知道我們的關係了。”


“那又怎樣?我經常去你學校接你,大家總會知道的。”


“那不一樣,”小冬低下頭,套用溫美若的話說,“我不想壞了你們葉家的名聲。”


葉柯伸手摸著她的腦袋,輕輕撫著她的頭發,“又在說什麽鬼話,你跟媽慪什麽氣?”


“不是我跟媽慪氣,這是事實,”小冬忽然抬起頭來,一本正經地說,“葉大少,反正我們又沒有登記,你看你爸媽又不喜歡我,而且我們之間也不合適,你……”


葉柯突然加重了語氣,訓道:“我什麽我,安小冬,你是不是一直抱著過家家的心態跟我在一起的?合則來,不合則走?我們之間可是有婚書的,今年你生日一到就去登記。”


“一定要這樣嗎?”


“那你還想跟誰談戀愛?冷小北嗎?我告訴你,你休想,這輩子你除了我,別想其他男人!”


小冬愣愣地看著他,不解地眨了眨眼睛,問:“那你做好一輩子跟我在一起的準備了嗎?你這一輩子,也不能想其他女人了,包括唐老師。”


葉柯勾起她的下巴,輕輕揉捏,鄭重地說:“這不用你提醒,我很清楚自己的責任和感情,跟她,現在連普通朋友都算不上。”


小冬似懂非懂,忽然問了一句:“你們分手,是因為爸媽的阻攔嗎?”


葉柯有些逃避,眼神不斷閃爍著,死丫頭,盡揭別人傷疤。“這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,你一定要知道的話……”他點了點頭,“是,當時我爸特別反對,就像現在小雨和唐天放一樣。”


“哦,所以唐天放說這是報複,是因為你爸反對你和唐老師?”


葉柯有些詫異,這丫頭怎麽會這麽問,“你別瞎猜了,就為這事報複至於不?唐天放就是為自己的花心找借口,這種人渣以後千萬別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