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 我該拿你怎麽辦才好(1/4)

車裏很安靜,葉柯抬頭看了一眼照後鏡,隻見小冬低垂著臉,安安靜靜地坐著。他無奈地搖搖頭,好吧,他承認他是罵得有些重了,可是不罵她她就不會記住,錯,罵了她她也不會記住,唉,真煩!


他重重地敲了一下方向盤,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氣憤。後座的小冬肩膀抖了一下,明顯是被嚇到了,她抬起眼睛往前看了看,葉柯正好回頭看她,她立刻低下頭縮了回來。


“躲什麽躲,你晚飯吃了嗎?”


“吃了,在打工的餐廳吃的。”


“臉上的傷痛嗎?”


小冬咬著唇,輕聲地說:“嗯。”


“還有沒有哪裏受傷?”


“好像沒有。”


“什麽叫好像沒有!”


小冬互相抓了抓胳膊,確定了些,“沒有。”


“……”葉柯歎了口氣,“還是帶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。”


“不用,回家煮個雞蛋揉一揉就好了。”


葉柯對了照後鏡白了她一眼,“你還真是經驗豐富啊。”


小冬低著頭不說話,嘴巴一癟一癟的,很想哭啊,但是絕對絕對不能哭。


這時,手機鈴聲打破了車裏的沉默,葉柯一看是溫美若的電話,趕緊接了起來,“喂,媽,什麽事?”


溫美若說話聲音有些著急,“葉柯啊,你現在有空不?小雨發燒了,燒得很厲害,這麽晚了不想再叫司機過來。”


葉柯一聽,立刻說:“我正好在路上,我馬上過來。”


醫院裏,經過一陣混亂和忙碌,葉雨終於打上了點滴,但是高燒還是沒有退,醫生說退燒針不是靈丹妙藥,得過半個小時才能見效,讓大家別著急。


可是,哪能不著急啊,更多的是心疼。


溫美若看著原本活潑開朗的女兒日漸消瘦,想想都會哭出來。葉柯拍拍母親的肩膀,安慰道:“媽,別太擔心了,你先打車回家,這裏我陪著。”


“我再坐會兒,等小雨退燒了就回,你給你爸打個電話去,免得叫他擔心。”


“好。”葉柯轉身出去打電話。


溫美若握著葉雨的手,葉雨手腕的傷口差不多愈合了,還貼著一條小膠布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