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 你太叫我失望了(1/4)

葉柯丟下做了一半的工作,開著車去找小冬,手機通話一直開著,他按照定位係統所示一直朝紅點的方位開去。


開了擴音器,他隻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,時不時有大聲的呼喊聲,他心裏焦急萬分,專注的眼神緊緊地盯著前方,額頭的細汗凝成一股汗流,沿著臉頰緩緩滑下。


公園的角落裏,在李心亞的慫恿下,身強體壯的小馬揪著小冬的衣領將她整個人拎了起來,小冬雙手掰著他的手,雙腳懸空,繼續遊說道:“大哥,你可要想清楚了,今天有你們幫李心亞出頭,改天也有幫我出頭的人,風水輪流轉啊。”


如此麵對麵的,小冬可以聞到濃濃的酒精味,這幾個人是喝了酒的,還喝了不少。


一旁的李心亞笑了起來,“安小冬,且不說你隻是安家的私生女,就算不是,現在的安家哪裏還有什麽威脅力?我早就知道你是你爸托了關係開後門進來的,不過你爸現在頂多隻算一個普通商人,什麽都算不上,你哪裏還有什麽靠山,你連我都不如。小馬,你是不是男人,答應了幫我出頭,現在還沒打就手軟了?”


小馬被一激,二話不說掄起拳頭就往小冬臉上揍去。


真揍啊?小冬的心一下子緊緊一抽,伸出手臂一檔,小馬的拳頭沒有落在她的臉上,而是打在了她的手臂上,她一個釀蹌往泥土地上倒去,那個痛啊。


小冬撐在地上,見醉意熏熏的小馬伸出腳掌就朝她踢來,她隨手抓起身邊的小石子扔他,“救命啊,救命啊,TM的滾開,別靠近老娘,老娘也是有脾氣的!”


李心亞站在旁邊看好戲,“嗬,小馬,狠狠打,別手下留情。”


小冬倏地一下站起來,真打是吧,老之不發威你們當我是hellokitty麽?想當年,也有許多男生是老之的手下敗將好嗎!


小冬緊握著拳頭,雖然比起小馬的拳頭要小了一大圈,但她豁出去了,“滾開,滾開!”她大喊著,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雙手揪住小馬的右臂,然後抬起腳狠狠地往他的腳踩去。


“啊!!”小馬的腳被踩了一個正著,而且不偏不倚還就是大拇腳趾,痛得他忍不住弓起了身子。


小冬趁機用手肘狠狠擊向他的背,直接把他打得趴到了地上。


第一場失利,好麵子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