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 暗夜危情(1/3)

109暗夜危情


晚上九點,雲朵和小冬下班了,把工作交給上晚班的同事之後,她們便走出了餐廳。


“老大,我看你最近悶悶不樂的,跟你的老公相處不愉快嗎?”


小冬沉住氣說:“沒有啊,太累的緣故。”家裏的事情太過複雜,複雜到她都不知從何說起,算了,還是不說吧,免得叫雲朵擔心,最最重要的是,雲朵可是超級大嘴巴啊。


“太累了?”雲朵挑著眉毛逗趣道,“年輕人不要縱.欲過度呦。”


“去你的,我才沒有,他整天加班到很晚才回來,哪有功夫……那個。”


“哦,是麽,哈哈,老大,你的臉好紅啊。”


小冬摸著自個兒的臉,“哪有,你少來,你的公交來了,還不趕緊走?”


“嗯,那我先走了,明天見。”


“88。”告別了雲朵,小冬往前麵地鐵站走去。


忽然,她感覺到身後有人跟著自己,她警覺地往後看,又看不到任何人影,經過的行人都在走自己的路,並沒有什麽異樣。


小冬敲敲自己的腦袋,可能是最近這陣子真的太累了吧,連走路都會晃神。


她之所以又跟著雲朵打工,是因為葉柯依然整天加班,相比較之下,她實在不想一個人無聊地躲在家裏看電視,她覺得那是在浪費人生。


越是往前走,她越覺得後麵有人跟著,她悄悄地低頭往後看,借著後麵的路燈,她看到了一個與自己前行的頻率一樣的人影。


“誰?!”她倏地往後看,若有人也就罷了,有人就自然有人影,可是沒人,她心裏慌了起來,這大晚上的,誰吃了飯沒事跟蹤自己?


她加快了腳步往前走,又趕緊拿出手機給葉柯打去了電話,“喂,老公,你下班了嗎?”


“還沒呢,你困了就先睡,不用等我。”


小冬歎了一口氣,“還加班啊,差不多好回家了,別熬壞了身體。”下班順路就可以來帶我啊,親!


“丫頭,我正在忙。”葉柯打斷她。


小冬扁了扁嘴巴,“好,您忙。”


電話掛斷,但小冬依然在裝作打電話的樣子,她偷偷地往後麵一看,那個人影又出現了,還是一個戴著鴨舌帽的神秘身影。


看看旁邊,是一個僻靜無人的小公園,看看前麵,距離地鐵站還有好一段距離,小冬忽然感覺到一股強大的恐懼感席卷而來。


小冬畢竟隻是一個女孩子,她害怕極了,緊緊握著手機,裝作繼續打著電話,腳步越來越快,逐漸地小跑起來。


突然,她隻覺得肩膀被人拍了一下,“啊!”她嚇得大喊起來,卻很快被一隻粗糙的厚實的大掌給捂住了嘴巴,“嗯……”


那黑影是一個壯實的男人!小冬瞪大了雙眼,把愛瘋死當作磚頭用力地拍打著男人的手,“嗯,嗯!!”


她多想大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