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 定格在手機裏的笑臉(三更)(1/3)

一天,小冬才走進校門口,就聽見有同學在議論李心亞的事情。


李心亞在網球聯賽中使用興奮劑的事情已經從去年拖到了現在,社會上對這件事情的關注度已經沒有之前那麽高了。學校就是本著保護學生為前提,所以一直拖著,但拖著拖著也得有結論。


小冬繞道走過宣傳櫥窗,公告欄上貼著關於李心亞的處罰,記過處分,以及停賽三年。


停賽三年,李心亞現在是大三,也就是說,她在大學期間已經失去了參加比賽的資格,可是,就算不停賽,她大四的時候也沒臉參加這個比賽了吧。


而記過處罰,李心亞大一大二都拿了獎學金,還獲過全國性英語比賽,她現在大三,還有一年時間,這個記過處分完全可以申請撤銷的。


這個處罰,不痛不癢。


小冬朝著公告欄翻了一陣白眼,學校是一個推行仁道主義的地方,哪能讓自己的學生在走出校園之前就烙上汙點啊,就是太便宜李心亞了。


公告欄前麵圍上來越來越多的人,小冬退出來轉身朝教學樓走去,她看到不遠處的李心亞,正低著頭疾步往教學樓走著,不敢抬頭,不敢四下張望,一個勁地走著。


那一刻,小冬忽然釋然了,李心亞現在一定很難過吧,所有人都排擠她,所有人都嘲笑她,FD大學的所有學子,都以李心亞三個字為恥,若換做自己,說不定就沒臉來上學了。而李心亞,依然硬著頭皮來上課。


這陣子關於李心亞的傳聞很多,她是單親家庭的孩子,她的父親在她年幼的時候拋棄了她們母女,她的母親一個人把她拉扯大,為了她,始終沒有找人嫁。


這樣家庭長大的女生,表麵柔柔弱弱的,一副弱不經風的樣子,但她的內心,一定無比的強大。


對於這一點,小冬深有體會,所以,她能比其他同學更加能理解李心亞。


一陣風吹來,李心亞捋了一下頭發,轉眼就看到了與她平行前行的安小冬。


小冬擠出一抹笑容,微微地點了點頭。


李心亞白了她一眼,加快腳步徑直往前走。


切,跟你笑還白我,不過,被白眼又不會少塊肉,我才不會跟小人斤斤計較。


教學樓下麵,有畢業班的學長學姐正在拍畢業照,一個班級正在拍,更多的班級正在等,期間就有冷小北。


“喂,安小冬。”


小冬聽到有人叫自己,她循聲望去,哇噻,滿眼都是穿著學士服的畢業生。


“安小冬,你的右手邊。”


小冬往右看去,隻見高高瘦瘦的冷小北正在朝她揮手,別人的學士服都到小腿根,他的短了一截隻到膝蓋,活像一隻瘦猴子,他還將學士帽拿在手裏當扇子扇涼,怎麽看怎麽好笑。


“原來是冷學長啊,哈哈,我真沒認出來,抱歉。”小冬圍著他轉了一圈,“矮油,挺帥的嘛,帽子借我戴一下下。”


“好。”冷小北將手裏的學士帽給她戴上,“有點味道不介意吧。”


“汗臭味嗎?”


冷小北將帽子舉高,“是啊是啊,介意就不給你戴。”


小冬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