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 最熟悉的陌生人(1/4)

唐佳卉神色也黯然下來,“唉,天放跟葉雨,也是一段孽緣,他們在法國相遇的,兩年了。可能是我逼得太急,急著要天放收手,才會釀成今天這場大禍。”


“你毋須自責,感情的事情本來就是他們兩個人的事,來,我敬你一杯。”


“好,那我就卻之不恭了。”


兩人一直聊到了很晚,老朋友重遇,總有說不完的話,說上三天三夜都說不完。


喝得多了,莫以洋拿出手機打電話給葉柯,“喂,葉大少,我跟佳卉在喝酒,你來不?”


唐佳卉一聽到葉柯的名字,酒醉的腦子一個激靈,連忙搖手示意他別叫葉柯來。但莫以洋卻直白地說:“佳卉說不讓你來,你到底來不來呢?”


唐佳卉一陣氣憤,拿起桌上的濕巾打他,憋著聲音說:“莫以洋,你一點都沒變,還是這麽欠揍。”


葉柯正在開車回家,他隱隱聽到電話那頭唐佳卉的聲音,又聽到莫以洋說:“你不會不敢來吧。”然後他就腦子一熱,“誰說我不敢來,你們在哪?”


不一會兒,葉柯來到了日式餐廳,看到桌上已經放滿了料理,還有好幾個清酒的空瓶子,他有意無意地看了唐佳卉一眼,坐下來說:“你們喝好了才叫我,真不夠義氣。”


“你這個大忙人,隻有你有空叫我們,我們哪敢叫你啊。”莫以洋微醉了,搭著葉柯的肩膀說,“誒,你有沒有什麽悄悄話要跟佳卉說的?沒事,我可以避嫌。”


葉柯一抖肩膀遠離他,“沒有。”


唐佳卉振了振精神,問道:“小雨好點了嗎?”


“嗯,沒事了!”


莫以洋又來,“唉,年輕人為情所困也在所難免,你當初不也一樣麽,人沒死,心死了。”


葉柯斜眼瞪著他,“你再說一句試試?!”他知道莫以洋根本沒喝醉,他這是在借酒耍瘋。


莫以洋舉手投降,“好,我閉嘴,來來,晚到的先自罰三杯。”


兩人變成了三人,喝著酒,聊著天,尷尬的氣氛也變得緩和,仿佛回到了七年前。


散場的時候,滑頭的莫以洋說要去附近的酒吧,說走就走,剩下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