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 再也不用見到你(1/4)

葉雨被推進了急救室,一夥人又急又累,溫美若接到電話也趕到了醫院,她看到唐佳卉和唐天放,眼睛瞪得就跟銅鈴一樣。


“你你你,你們……”


唐佳卉將唐天放拉到身後,淺淺一笑,禮貌地點點頭,“阿姨好。”


溫美若一把推開唐佳卉,“啪”的一聲給了唐天放一耳光,“唐佳卉,你們還有臉回來啊,害了我兒子又要害我女兒,葉家到底欠了你們唐家什麽,你們要這麽陰魂不散,啊?”


“阿姨……”唐佳卉想解釋。


唐天放拉住姐姐,剛烈的性子一下子就被激了起來,他對著溫美若回道:“到底是誰逼誰誰害誰,小雨這樣我也不想,你罵我也就罷了,別把我姐拖進來。”


小冬正在偷偷打哈欠,請原諒她真的好累啊,哈欠才打了一半,又見那邊鬧了起來,她簡直頭大,不過,這樣的狀況沒有她什麽事情,隻是這你一句我一句的話,讓她對葉柯和唐佳卉的過去聽得一知半解的,她心裏不好受啊。


“臭小子,還有臉反口,”溫美若掄起拳頭朝唐天放的胸口捶著,“要是我女兒有什麽三長兩短,我們葉家絕對不會放過你。”


葉柯看情況不對,立刻上前攔住母親,“媽,這裏是醫院,小雨還在裏麵搶救,你別鬧,我已經教訓過他了。”


溫美若看唐天放青一塊腫一塊的臉,便聽葉柯的話收了手,反正她一個老婦人,就算打斷了手也打不倒唐天放。她急得淚流滿麵,靠在葉柯身上擔心地哭了起來,“小雨怎麽這麽傻啊,我沒敢告訴你爸,可是這麽晚了不回去,你爸肯定也會有所懷疑的……我的傻女兒,怎麽這麽傻啊……”


手術室的燈暗了,醫生從急救室裏走了出來。


“醫生,我女兒怎麽樣?”


“放心,幸好送來及時,沒有大礙了,不過病人現在很累,讓她好好休息。”


說著,葉雨就被推出了手術室,她緊緊閉著眼睛,手腕上纏著紗布,中間還染著觸目驚心的血跡,她的臉色蒼白如紙,嘴唇幹裂得破了皮,看著都叫人心疼。


“小雨……”大家迎上去。


葉雨昏得很沉,一點知覺都沒有,溫美若推著唐天放,“你走開,我女兒不想見到你,離遠點!”


唐天放鬆開緊緊抓著病床的手,腳步也慢了下來,他不想跟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