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 上梁不正下梁歪(1/4)

104上梁不正下梁歪


小冬急急忙忙趕回家的時候,葉柯正在客廳裏麵來回踱步,他拿著手機一直在打電話,皺著眉頭,臉色嚴肅到可怕。


小冬不敢說話,默默地走進臥室看,隻見床上的被子淩亂著沒疊好,床頭櫃上葉雨的包包已經不在了。


突然,身後傳來葉柯凶巴巴的咒罵聲:“接電話接電話,接電話啊!!”


小冬怯怯地走過來,問:“小雨不接電話嗎?我來打試試……”


“你打她就會接嗎?!”葉柯反問道。


小冬低著頭,支支吾吾的,也不知道說什麽。


葉柯看她兩手空空的,帶著一些小諷刺說:“你去超市散步?”


“沒有啊,我想去買點牛肉的,一接到你的電話我就趕回來了,什麽都沒買。”


葉柯心裏焦急萬分,壞脾氣也出來了,“你添亂麽不是,我說我會買的,讓你請假就是在家看著小雨的,她情緒不穩定,你不好好陪著她還亂跑出去,現在她不見了,你開心了?”


小冬委屈萬分,辯駁道:“你說的什麽話,小雨不見了我也著急啊,我是看她睡著了才出去的……不然,我們出去找找吧,她一定出去沒多久。”


“我下去找過,她的車不在了。”


“那她有沒有要好的朋友啊?她經常去的地方……”


葉柯大聲打斷說:“她剛剛回國不久,上海的朋友同學早沒聯係了,她平時不是上班就是回家,其他時間去哪裏我怎麽知道啊!”


小冬聲音也提高了許多,“你當哥哥的怎麽這麽不了解妹妹?!”


葉柯被她一句話問住了,但葉柯不服軟的個性注定了他不會承認這一點。他原本心裏就惱火著,這下好比火山瞬間噴發,“我不了解她?我就是太了解她了所以知道她根本沒有地方可以去,所以才讓她留在我這裏。”


小冬跟他杠上了,憑什麽每一次都要她受委屈,憑什麽每一次都要她低聲下氣,憑什麽每一次不管是不是她的錯她都得認?!她扯開嗓門喊:“那也不能全怪我啊,她自己有腿,她要跑出去就算我在這裏她還是要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